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Happy 1st Anniversary


 


今天, 一週年了


最初擔心的事都給我們克服了, 前面的路會更順利明朗


能認識到你可算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謝謝你給我的包容


我不是太懂表達感情, 說話....但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


 


謝謝你的禮物, 你說是這條手鏈是扎克利的星空 - 平凡中的不平凡
(13/6 才知道原來扎克利就是你的英文名! 是你 hand made的...感動)


希望下年一起慶祝!


 


1 則留言:

  1. www.margaret-hai.tk
    www.tryphena-hubei.tk
    www.primavera-hunan.tk
    www.norine-jiangsu.tk
    www.primrose-zhe.tk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