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TRIPLE-SLIM 3S ★ 第一次的腰線? ★ PART 3

2星期前做了IR同Cooling後, 今次29/4 就做RF療程

25歲後骨膠原已經不斷開始流失, 新代謝也減慢, 療程的目的就是將刺激骨膠原增生而重新排列, 以及將舊有老化骨膠原排走。



第三步: 重塑誘人線條
以0.5-10Mhz RF高能量輸出, 於指定的治療部位提升加熱至55℃, 讓骨膠原得到有效的刺激、增生及重新排列, 再配合-5℃冰極防禦系統, 即時提供最強效保護, 令療程更安全舒適, 完美塑造久違了的誘人曲線。


將凍gel塗在肚位方便儀器滑動, 首先用-5℃冰極頭在肚順時針打圈作排毒步驟。
然後冰極頭就在左右腰旁來回推動, 一邊已做跟未做也有明顯的分別, 腰線也看得見, 過程中有痕癢冤痛感覺, 好想笑!! 還有最初的冰涼感覺轉到溫暖的感覺, 令人舒服到訓著了~

做完療程後一天的效果, 會覺得有點做太多sit up的酸痛感覺。
hello! 我條腰!! 第一次見到你咁有線條....XD

只是2星期, 在沒有任何運動或節食 (我仲食左幾餐生日飯)下, 腰感覺好像瘦了點。
好滿意今次的瘦身體驗~~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產品由Angus' Beauty Concept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