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曼秀雷敦 ♥ 打造 Jessica C. 的豐盈美唇 + 日間防曬保濕潤唇 ☆

不論春夏秋冬, 每天都用潤唇膏, 所以必是隨身物品, 沒有化妝品也沒所謂。
要是出街沒有潤唇膏在身, 一定心不在焉, 要在街即刻去買枝~ ^^

秋意漸濃, 咀仔更乾更易爆拆, 好多謝PR Crystal 此時送出滋潤孖寶~
曼秀雷敦這個牌子不用我說, 歷史十分長久, 細細個已經用佢。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品牌!


想打造 Jessica C. 的豐盈美唇? 就要試下...新登場


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系列


$55.90/4.2g  有兩種味道



潤唇膏、美容液、唇膜三合一


半透明紅色, 外表十分吸引, 友人看不出是曼秀雷敦牌子呢~


獨有半固體配方, 蘊含 珍貴蜂皇漿精華、天然蜂蜜、橄欖油等
感覺有點像jelly, 顏色半透明, 這個honey rose味道十分討我喜歡, 好~好~味!!!
這是單向轉出, 不能轉回去! 每次使用轉出2-3mm就已足夠。


晚間睡前, 塗上薄一層亦能當睡眠唇膜使用。單單塗一次, 感覺有層保護膜包著嘴唇, 而且滋潤度很足夠, 用後唇紋減少了。
我有時候也會在日間使用, 因為塗後咀仔十分閃令令, 好似塗了lip gloss一樣~

這個新品絕對是值得推介及回購選擇~


還有, 陳奕迅潤唇膏~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清新青檸)
Mentholatum Deep Moist (Citrus)
$ 40.9 / 4.5 g 


因為廣告關係, 這枝綠色潤唇膏 = 陳奕迅 的印象十分深刻


這個特別的橢圓形設計, 除了放在檯上不易滾動外, 還有為了嘴唇厚度而設計, 不易塗出界~


蘊含V-Pro維他命A、B2、C、E和F
配合SPF 25及PA++配方能阻止唇部肌膚受陽光紫外線侵害

豐富乳木果油、橄欖油、植物角鯊烷等天然植物滋潤成份, 即時軟化唇部角質層, 為唇肌補充水份, 添加透明質酸鈉, 形成鎖水膜, 增強唇肌鎖水能力, 預防乾裂。

這個清新青檸味道也不錯!! 而且配有SPF25的防曬度十分讚!! 
我自己認為潤唇膏除了夠滋潤外, 味道都十分重要, 兩者互相配合, 簡單的一枝潤唇膏也可能令我心情愉快。


我的日與夜組合已經找到了, 你呢?


還有想分享早兩天TOY STORY 扭蛋公仔~~
好幸運地儲齊一套 (當然多了2套3眼仔、2隻胡迪, 全部轉送朋友), 最後巴斯、TRACY由好友lucky hand扭出, 我隻臭手一定會重覆...


特別的它們可以有眼鏡帶呢~~呵呵呵
很久沒有扭蛋, 感覺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