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My Purple ♡ 一襪二用 ♥ 訓住瘦★瘦住暖

嘩~~好吸引的紫色~~!! (不是說我條腿XD)
今次試用Dr Scholl 夢之纖腿襪褲 (謝Beauty Exchange提供試用), 除了有最吸引我的薰衣草紫外, 還有聽朋友說效果不錯~~
所以一定要試試, 為肥美雙腳減肥


Dr Scholl 夢之纖腿襪褲
萬寧特價的時候約$2xx

專為睡眠纖腿設計,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 這樣很適合大忙人、OL。懶人等等!! 哈哈~而且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分為中碼及大碼, 我的高度約160cm, 所以是大碼。


盒外有詳細資料說明~


一打開顏色真係好靚!!! 


♥ 棉質素材穿上更舒服
♥ 彈性設計能配合睡眠時足踝姿勢
♥ 薰衣草色促進安睡
♥ 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

 
分階段壓力設計: 足踝21hPa、小腿16hPa、膝上11hPa, 改善腳部循環, 幫助收緊肌膚,從而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這個頗適合辦公室及服務性行業的愛美女士, OL每天差不多坐足8小時, 很少機會四處走動、下半身很容易積聚脂肪 ><
只要訓覺前穿上夢之纖腿襪褲, 穿上時需要時間及耐性, 因比平常穿的legging、襪褲緊少許, 具彈性設計穿後十分舒適, 沒半點焗促。
睡夢中修緊美腿, 塑造完美臂部曲線, 第2天醒來除下便可, 超級方便! 加上最近天氣很冷, 穿這個還有保暖作用~~

而需要長時間站立的靚靚, 除有效修線條及減水腫外, 襪褲全腳體設計, 令全足得到舒緩, 有效消除腳部疲勞。


不要看我好像高高瘦瘦的身型, 其實下半身的肥肉好嚴重, 又肥又鬆....還有水腫~
試用一星期後, 大脾數字瘦了約1cm~


而小腿也減1cm既進步~有點驚喜


平時很少穿裙子的我, 去Berskhka買了短裙, 露露雙腿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