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台中。清境遊 20120908 Day 2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 清境小瑞士



又繼續第2天旅程, 今天開始踏進清境行程。
每天大約是10-11點起床, 除了有天零晨4點起床要看日出外
時間不會太早或太晚, 而且團友們也不會懶床的一類, 所以一起旅行很開心!

這個早餐是蕃茄旅館給的早餐卷, 補少少錢便可, 漢堡包很美味!~~


到外地旅行, 也需要繼續上網fb、whatapps等等~~ ^^
所以在大哥大申請了5天電話卡, NT500 (其中NT350 是無限上網, 另NT150電話費)。
這幾天都要狂用不要浪費, 而且可以share network給朋友用, 但有些電訊商不可以的。
逛逢甲時買了可愛手機防塵塞, 但我都只是用了幾次吧!! 哈哈~因為一向沒有用防塵塞的習慣。

司機介紹我們到18度巧克力工房吃雪糕。 



眾多口味選擇, 眼花撩亂, 有趣每款雪糕口味旁邊都有食物實照, 就是意大利雪糕gelato特色嗎?




有熱情果、草莓、還有白色....記不起來, 感覺好冰凍, 味道一般, 我認為最美味的是在澳洲吃過。




行過對面街便有製作蛋糕工場


這是年輪蛋糕, 看佢每個步驟整蛋糕真係好有趣。




還有試食, 原來味道超捧!!!!! 不過價錢差不多港幣$100, 而且只能存放數天。
本打算到臨走在台北sogo買, 但原來沒有!!!  好down...
除了原味外, 好像還有朱古力味~




雪糕吃完後, 繼續車程到黃慶果園民宿。
因為上山車路迂迴曲折, 加上我易暈車浪, 結果....半 路 中 我 嘔 了.......粉紅色的, 即是我剛才吃的雪糕 ><
司機立即叫我前面座位, 看到前面景物便不易暈, 還有朋友幫忙買藥服。

到民宿前, 司機還帶我們到老英格蘭莊園, 他推介這裡的high tea 喲~~(還有給我下車抖抖)


這裡風景超級美, 要住客或者用餐才能進去拍更多照片, 其實我們已經plan會來high tea~


由台中到清境差不多1小時多的車程後, 終於到達黃慶果園民宿




這裡就是接待處, 她們都十分友善!! 如果看日出沒有帶足夠衣物, 也可以借褸。
到附近的地方用餐也有車接送~




四處的花花都好漂亮, 來到近外地方很舒服, 不過已到較高山地區, 空氣稀薄, 盡量慢行。






房間有不同的種類, 已經不算是旺季, 但想要的房間多數爆滿~
而且計算過4人房較便宜, 因為jannis和她bf 還有一個男友人, 總有點不自然, 都是第一次跟異性(不是自己男友)同房
還有素顏給人看見!!!....不過沖完涼都立即敷mask 遮完~~ (((( 其實人家都沒在意你 )))) 哈哈哈哈哈

 





第2晚住宿只是普通房~第3晚就是觀星房!!! 地方都很整潔, 而且還有蘋果、梨提供~
 

這就是露台~~好寫意


午餐便在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在2044公尺高的地方


 






雲南菜大部份是辣的, 可選擇辣度不用怕接受不來


上蕃茄米線、涼拌豬頭皮
下紫米飯、生菜包、當歸葉炒蛋
除了紫米飯有點硬、生菜包不是我愛的港式口味外, 其他都不錯~



吃飽後來到清境小瑞士, 這些都是必到景點之一, 沒來過真是跟沒來過清境一樣 




地方都算大, 有不同各式店鋪, 最多也是7-11







還有STARBUCKS, 有台灣限定款

以薰衣草製作的用品




紫色好靚~~~


還有不同香味的浴鹽




拍照景點



這間店裝修得很華麗, 我愛掛鐘及吊燈! 還買了手作蛋捲作手信~
 




這裡全部東東都是用紙造出來~~

還遇到難得一見的奇景! O0O 台灣學生們應該在練習喇喇隊




紙箱王雜貨鋪有各式各樣用紙製作的商品, 較特別是當時是燈擺設

還有各地著名的建築物









全部都可以自己製作成品


 
 



晚上到了紙箱王晚餐



又是每人要叫一杯飲品




大部份的食物托盤、飲品盒也是用紙造的, 這餐廳味道一般, 都是以拍照為主。



台灣芒果啤酒沒機會試到~~~因為我怕飲醉~
下層的啤味包裝罐很吸引, 不過都是沒有買。

2 則留言:

  1. 我想問你,LEE 間HOSTEL 有冇CONTACT 方法呀?
    我依家搵緊清境既住宿呀~~~ THANKSSS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想問由台中去清境大約幾錢呀?可否給司機電郵我嗎?謝謝!
    [版主回覆09/04/2013 11:33:18]價錢真的忘記了, 不過都幾相議
    江司機 +886937691107
    taxi50070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