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 OtterBox ♢ 防塵防撞手機保護殼 ♢ 安全感倍增

呢隻水瀨Otter 到底跟我的手機保護殼有什麼關係呢??
首先多謝Isabel 的邀請, 有機會試到OtterBox 防塵防撞手機保護殼。

我轉用s3都是幾個月的時間, 買機後隨意買一個phone case用用 (都要百多元, 貪佢靚嘛), 但是case質地很滑身, 這樣就出事了。
有次在巴士站翻東西時手拿不隱手機, 手機應聲落地 (螢幕向地), 還是在石屎地!!! 加上s3的螢幕不是平面, 有點弧形突出來, 
心痛地拾起手機, 幸好只是螢幕保護貼花了, 但望上好像螢幕碎了 (心血少都嚇死)
加上螢幕較大的手機需要保護性較大, 不像我前一部iphone 4跌幾次都沒事。




成立於1998年的OtterBox為支持整個亞太地區業務的蓬勃發展,OtterBox香港辦事處於2011年4月正式成立,由該區董事總經理Steve Nisbet帶領充滿活力和才幹的團隊共同管理。現在OtterBox的保護殼在亞太地區13個國家均有販售。

SAMSUNG GALAXY S3 DEFENDER SERIES USD49.95


為什麼我會選這款手機保護殼?
主要原因是內建於保護殼中的螢幕保護膜, 當然還有紫色選擇吧~
包裝盒後面已簡單描述這款手機保護殼有什麼配件、功能性等等。


還有QR code 掃瞄後便有video 介紹


不易滑手的質料



三層防護,包括聚碳酸酯內層、內建螢幕保護膜及矽膠外層



內附使用手機保護殼, 不過我建議都是看video 輕鬆點。
有片你睇 http://www.otterbox.com.hk/p-947-samsung-galaxy-s3-defender-series.aspx?color=punked+(glow+green+%2f+lake+blue



將聚碳酸酯內層與矽膠外層先分開







然後再拆開聚碳酸酯內層



安全穩固手機位置



內建於保護殼中的螢幕保護膜能有效防止刮花,而且輕觸式螢幕的靈敏性也是一樣。



然後就是套上矽膠外層



碳酸酯內層與矽膠外層合併, 沒有空位便可。好簡單



更貼心的就是矽膠連接埠蓋能為各主要開口有效阻隔灰塵和碎屑,包括音量控制按鍵、電源開關、耳機插孔及micro USB接口
不用再買其他防塵塞等配件


最初使用有點不習慣, 手機大了一點。
不過印有紋路的堅固矽膠外層包覆著聚碳酸酯內層, 完全不滑手, 加上防撞、防震
好適合粗心大意的手機使用者。



可旋轉的皮帶夾扣: 可夾在各種地方,接受設備從多個方向套入。屏幕向外可繼續操作,屏幕向內則形成更強防護。
這個我只作為放在檯上看片用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