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L for Lancome ♥ 我第一枝肌底液

好感動Jessica抽中我試用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估不到有成50個quota咁開心~
老實說各牌子的肌底液已推行一段時間, 不過我從來沒有試過, 而Lancome就是我第一枝用肌底液的品牌。
別以為黑色紙盒就很普通
黑色漸變白色, 既高貴又神秘, 我覺得個樽係超靚~~~

Lancome一眾科學家某種蛋白質隨年月增長減少, 而數量下降會令肌膚青春流失。
Lancome成功研創出 GENIFIQUE, 配合7款專利成份, 提升基因活動力, 激活肌膚表面, 源源不絕製造更多青春蛋白質。
泵咀設計好方便, 而且都耐用, 因為別的牌子很易壞

很容易掌握到使用份量
質地比toner較厚身, 但十分易推, 用後皮膚水份即時提升
使用方法: 每天早及晚, 於爽膚水後及精華素前使用。 我會用雙手接壓皮膚,令肌底液更吸收

使用幾天已經感到佢的神奇效果, 有時候塗完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後, 再用上面膜, 已感覺到面膜較平時快乾了, 皮膚吸收養份加速, 又或是用後再用toner導入, 皮膚也比平時較水噹噹。估不到第一次使用lancome的產品, 給我這麼意想不到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