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 Lumiere 最新 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 激光脫毛體驗 ♥ Part 1

多謝Lumiere靚女Jackie邀請試做激光脫毛 (其實我恨左好耐喇~~)
到達前發生小插曲, 就是我銀包在地鐵被人扒掉, 地鐵職員幫我報警, 有警員落口供。
這樣預約4時便遲了半小時, 幸好Lumiere還有時間幫我弄一下。



開始療程前先填寫個人資料, 皮膚狀況, 希望改善地方等等詳細問題


未開始療程前有什麼準備?

接受療程的身體部位2星期前不要曬太陽
3天前剃毛
是否有服食抗生素


治療師Jelly 詳細解釋一下激光脫毛的原理, 因為毛髮含有大量黑色素,當黑色素把激光吸收並轉為熱能,熱變可以轉到毛囊將它破壞,醫學上稱為「選擇性光熱分解」,能夠把毛髮有效地完全除去,同時確保高度安全。根據一般毛髮生長周的情況,通常只需大約 4-6 次療程,便可以達到效果。

Lumiere 選用美國鐳射醫學會認證之 755nm 激光永久脫毛 - Gentlelase Pro LE 755nm Laser,獲 FDA 及 CE 認可,波長 755nm 的光源為最有效作激光脫毛之用,獨有專利 DCD (Dynamic Cooling Device™) 動態冷卻系統,能夠避免灼傷皮膚,增加安全度。



我幾年光顧過Bexxx underarm脫毛, 感覺超級痛!!! 現在上網查過是用Diode 810nm激光, 機器不是update~
較後也試做derxxx一次, 打的時候有凍風出, 即是tks 755nm


 

去到一間好柔和好舒服的房開始療程



治療師和我要帶上眼鏡, 要進行3下spot test, 確保皮膚可以進行激光脫毛



因為我皮膚太乾 (就是冬天喜歡用較熱的水沖涼的壞習慣) 和易紅, 進行療程時候有輕微感覺, 好似橡筋彈, 完成後皮膚都較紅和突起, Jelly 立即幫我敷 5mins凍gel來降溫, 其實過數小時後已經變回正常。



我前手臂毛毛的確很多, 做多幾次後應該好白滑~



是次療程由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