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Dr. Jart ☆ 敏感缺水肌必備 ☆ Most Moist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我這個混合性偏乾肌, 用遍很多款面霜, 用後短短2-3小時T字位好快出油, 真的令人很苦惱!! ><
幸好遇到呢個DR. JART+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令我好有驚喜~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Dr. Jart+ 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Cream   HKD$308 / 50ml
湖水藍顏色, 望落去真係好summer~~

來自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Dr.Jart+, 明白我們女士肌膚十分需要補濕的產品, 但使用具補濕成份的產品後, 皮膚作未有改善, 反而敏感了, 就是因為有些產品加入了人工補濕成分如甘油及尿素, 令皮膚變得脆弱。因此, Dr Jart 研究了Most Moist Series產品, 獨創Moisture Keep 24 配方,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並鎖緊水分,有助紓緩疲倦和鎮靜受刺激皮膚。 

4Free System
Most Moist是首個標榜不含防腐劑成分的保濕系列,特別為敏感肌膚而設的4 Free System:
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及防腐劑,確保天然,敏感及乾燥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o者喱質地帶微微香味, 在手背很易被推開, 皮膚迅速地吸收, 好像水般為肌膚止喝

我皮膚一向易紅及出暗粒、暗瘡, 但我用了絕對沒有油膩感, 而且其補水成份可以令暗瘡印快點退

最驚喜的是, 使用後2-3小時摸一摸T字位出油情況不多, 清爽~~~

有一晚發現左面有少少起敏感,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好試試將Water-Sure Gel Cream 厚厚敷在面上10mins, 然後慢慢打圈讓皮膚吸收, 第2天早上已經沒事了~~

缺水、敏感肌既你地的確可以一試!!  男士都岩用架, 哈哈~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