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大愛日系髮色 ღ Something Hair & Beauty

一睇就知道我去了salon轉頭毛顏色~~
IMG_8689

今次來到大埔的 Something Hair & Beauty,以橙色為主的Salon,有落地玻璃,空間感十足。
IMG_8692


IMG_8683

今次體驗是髮型師Keith由日本帶回來的Assort Allia的染髮膏,基本上日本是不會出口,所以Keith要自己日本上堂,給日本認証許才可以帶回來。
日系髮色主要帶粉紅,營造自然感覺,適合亞洲人。跟Keith溝通過我想染淺色,首先分兩次塗染髮膏(30+20 mins),因為近頭頂位置有熱力好快染色,所以第2次才染頭頂位置,過程中沒有難嗅的氣味,塗完就自然風乾就可以,不用額外用儀器焗髮。
Keith不論替我染髮或是幫客人剪頭手勢都乾淨俐落,簡直是摩打手~~~
somethinghair01

轉眼間已完成,Keith知道我之後要去街約人,還特意幫我只是用風筒已捲到的內捲,超自然。
DSC08195


染髮後沒有經過焗油的程序,髮絲也保持順滑,而且我覺得毛燥還少了!日本人好注重品質,所以染髮膏的成份較溫和。
之前染的深啡色,顏色太沈實普通,現在淺色頭髮令面部皮膚更顯白,我超鐘意!同事也大讚我的新髮色~~
somethinghair03


地址: 大埔普益新街 33號地下 (六鄉學習園地右側小路進入)
使用Google map搜尋時輸入:http://goo.gl/maps/QNR3o
▶請至少於2天前致電或whatsapp預約 Keith (☎Tel: 98447373)
(找不到以上地址時,到達寶鄉橋巴士站,可致電給Keith)
IMG_8818-1


是次染髮體驗由Something Hair & Beauty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