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優の源®大豆蛋白纖體果昔 ❣ 要美BODY~分解脂肪+補充蛋白質

『減肥』我時常掛於口邊,哈哈,不過自己很懶不會做運動,剛巧PR送我優之源®大豆蛋白纖體果昔就好心動想試下~
finefood01


優之源®大豆蛋白纖體果昔有檸檬桃味及雜莓味
產品中的代言人是AYA OSANAI (小内山 あや) 從小已經是一位運動愛好者,直至完成大學後,在美國健身公司擔任健身教練,同時是一位時裝模特兒。現時在Instagram 已有30萬粉絲追蹤 【Instagram: @aya_fitness】
FINE JAPAN 藉著AYA小姐在健身行列擁有豐富教練經驗的監督之下,與她共同研發出一款新產品,名為超級食品蛋白粉(增肌/纖體代餐),配合優質材料的大豆蛋白粉,左旋肉鹼,黑胡椒萃取物,11種維生素以及5種超級食品素材(瑪咖、可可、奇異籽、巴西莓、瑪萁莓),混合而成製造出雜莓風味。
finefood05


我選了雜莓味,包裝盒有詳細產品資料、食用日期、食用方法等等
原產地 : 日本製造十分放心
finefood02


* 蛋白粉可促進健身後極速營養補充(亦可作日常所需要蛋白質吸收),使肌肉增長和收復身段,同時亦可增加飽腹感,抑制食欲,還有美容作用。
* 左旋肉鹼促進燃燒脂粉,有效加速脂肪分解,輕松打造緊緻好身材。
運動及纖體人士:建議每天飲20克(約2勺匙分量)加入120毫升~150毫升水或者溫水或牛奶豆乳,可依個人喜好調節濃稠度,攪拌即成美味蛋白果昔。
補充日常所需要:建議每天飲10克(約1勺匙分量)加入80毫升~100毫升水或者溫水或牛奶豆乳,可依個人喜好調節濃稠度,攪拌即成美味蛋白果昔。

附有勺匙,蛋白粉已傳來陣陣雜莓香甜味
我會加入無糖豆漿(容量會是150ml-200ml,隨個人口味),質感有點厚身似奶昔般,香甜美味。
finefood06


在辦公室就會加溫水享用,而且更見到粒粒藍莓,有咬口,容易飽肚。大豆蛋白纖體果昔我會選擇在早餐飲用再加一隻雞蛋,有時候會在午餐當作代餐也可以,不過記得一天只飲一次。
當中有奇異籽,排毒方面更加好^^
整體味道確實不錯,上班好適合做代餐之餘,卡路里只有76.6kcal,升糖指數(GI值)又低,可以補充蛋白質之餘,更能夠有效分解脂肪。
大約試了2星期,多數是早餐或午餐的代餐,食少了後會瘦少少,肚仔不會太漲,有點滿足感。
finefood03






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