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要根源擊退肌膚老化 3 大問題,就需要 Geneoo基 因表現療程,我終於來了❣

早前出席全新品牌Geneoo基因表現療程發佈會,有脈衝光學嫩肌之父 Dr. Patrick Bitter JR, MD分享Geneoo基因表現療程以光學技術有效改善60%肌膚老化既基因,整體肌膚年輕10年,回復白滑光澤肌。
療程獲國際權威醫生認可,認證安全有效:包括是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成果,而且有臨床十年實證用家成效,仲有美國FDA安全及功效認證!
geneoo07


隨年齡增長,基因表現開始老化,我相信大部份人的肌膚都會出現暗啞、缺水、細紋等問題。
要根源擊退肌膚老化3大問題,就需要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我終於來了~~
可以經療程提升黑色素代加速謝力,均勻亮白膚色、 增生透明質酸,從而鎖實肌膚水分、自生膠原倍增,撫平細紋!
geneoo01


今次來臨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地方好寬敞舒適,景觀開揚,還有菊花蜜、薑茶等奉上,相當貼心。
geneoo02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步驟:
治療師先進行皮膚分析,然後進行療程,會先做全面2 次,再轉機頭在重點泛紅暗瘡印位做,療程時間15分鐘。

geneoo03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
過程中是微暖有微光,感覺舒服。
打完Geneoo後,即時看到效果,整體的膚色亮白、光澤,膚色均勻了不少!!皮膚有彈性,細紋少咗,好神奇!
3次療程後效果會更明顯呢!
geneoo04


療程後可即時化妝離開,相當方便。
geneoo05


除了整體膚色均勻、白滑,光感度提升,毛孔細緻了,膚質有彈性飽滿了,可以改善細紋,暗瘡印也會退得快。
geneoo06



今次預約Geneoo療程我只是在gratus app登記預約,超方便~在gratus可以購買、預約療程,然後信用卡付款。
現在預約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有半價試做!心動不如行動! https://www.gratus.com.hk/s/PWGEA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