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幸福不是必然

與家人到近紅磡火車站的一個商場吃晚飯


一踏出火車閘後已滿佈賣單位的SALE, 出口位、扶手電梯等等都給他們擺佔了






原來商場也改名了, 剛巧遇上了麥嘜, 又可以影影影









穿泳褲的麥嘜同麥兜

















好可愛 ^^







一個超大型的吹氣麥兜









拍完照後便進入彩福酒樓, 好美的水晶燈, 好吸引~~












我覺得餐巾的pattern幾特別, 不是普普通通白色的一塊


是黃色有圖案突然, 而且巾邊是波浪圓邊












海蜇拼鴨舌


超美味!!! 海蜇十分彈形, 而鴨舌味道適中, 不會太淡或太咸







乳豬拼盤 (例)


乳豬幾脆, 而且皮下不會有太多肥肉. 叉燒及雞都好美味, 讚!!!









椒絲腐乳通菜


份量比一般酒家的大, 而且味道不錯!







金盞桃酥鮮蝦球


見到menu樣子吸引所以點了, 蝦球十分大隻, 蝦球下有蜜桃, 味道幾配合, 適合夏天


金盞有少少脆, 不過我覺得沙律醬方面比較遜色, 食完覺得太膩












鮮果香檳焗豬展骨


好多菠蘿及桃, 絕對不馬虎~~而且好有豬味(騷騷地), 我自己不太接受...而且這是最尾一道菜, 之前差不多食飽了







從前總覺得父母每句說話都好煩, 聽不進耳....但現在人大了, 出在社會工作差不多7年


想法開始轉變了, 其實與家人多點一起食飯是不錯的事


父母年紀漸大, 現在廿十多歲的我未有自己家庭當然可以常伴左右


但遲點有自己的家及子女, 與父母相處相對的少了


現在要多點珍惜, 幸福不是必然!


要緊記 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1 則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