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SOTHYS。牛肝菌精華。面膜


 未試過或用過Sothys這個品牌都應該知道十分出名, 而且價錢都不便宜。

SOTHY Hydra-nourishing Mask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450/50ml (IMORE 試用)


我早前已試用過cream mask同面霜, 感覺都不錯。http://blog.yahoo.com/iam-starki/articles/51290
所以對今次的產品都抱有期望。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主要成份1055 牛肝菌精華, 而且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加快水分循環、滋潤、柔軟。產品包裝實面不華,法國製造,而且盒外還顯示幾種語言。但開封期只有9個月,但50ml很容易就用清。

什麼是THI3?

.Technology - Hydration - Intelligent on 3 - dimension 是指從「自我調節」、「重拾平衡」、「延續保護」三方面發揮高科技智能水分概念。
.當中注入了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的嶄新理念,開創第三代補濕產品新紀元。
.更注入神經皮膚學的創新方向,達至教育肌膚自我解決水分問題的終極目標。


質地像面霜狀、顏色是帶點淺綠, 還有儀人香氣, 潔面後將面膜塗於臉頸, 待10-15分鐘讓面膜乾透就用溫水清洗。每週使用1-2次


乾透後就會變了透明, 我會用化妝棉抹一次,然後再用溫水清洗,方便之餘還節省水源!

用後整體肌膚透白了, 請無視我的下巴暗瘡 ><~~ 希望不會嚇親大家
面珠滑流不少,富有彈性,像吸滿水的海棉一樣漲卜卜。但是保濕度提升未算十分理想,價錢高及每次用量都多,消耗度很大!
如果cream mask的選擇, 未必是我杯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