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45 天 破。皺。語

請找相片共同點?



食物? NO...雖然我真係好鐘意周圍食野~
其實共同點就是笑, 我真係幾鐘意笑, 而且我覺得自己影相笑先係最靚~

但笑得得換就是皺紋!!...><

伴隨衰老的皺紋從來是女人的天敵,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由25歲開始,每天勤用抗皺護膚品,防患於未然最重要

Aging Check Up
假如以下狀況未出現你身上,恭喜你,你的肌膚只屬Pre-aging Stage;如有1至3個則屬老化初期;如果有齊6個,那就事不宜遲,立即進行抗皺行動!

□ 用手按壓面頰時失去彈性,虎口笑紋漸現。


□ 眼及嘴唇周圍出現細紋。


□ 鼻及兩頰毛孔擴張粗大。


□ 額頭及面珠出現色斑。


□ 皮膚日曬變黑後,恢復正常膚色時間延長。


□ 洗臉30分鐘後皮膚仍繃緊甚至發痛。


皺紋的產生,是由於年齡增長、紫外線侵害、生活壓力等因素,導致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和皮下組織逐漸流失而出現坑紋。
勤用抗皺產品固然是上策,但很多時皺紋亦因誇張的面部表情而形成,所以最好盡量避免大笑、皺眉及揉眼等加深皺紋的「危險動作」。


今次試用Avene Eluage Cream 活膚除皺霜
$350/30ml

avene 牌子防敏感產品就用得多, 抗老產品還是頭第一次


法國製造都是信心的保證
盒外也以英文詳細註明



主要成份: avene 抗敏溫泉水、透明質酸微粒、維他命A醛、柔膚因子


適合: 成熟皮膚, 特別是中至混合性皮膚


特別的設計, 但換來不方便, 因為頭頂不夠平, 單手較難擠出面霜


淺黃色乳霜狀, 估不到是有香味, 是什麼不懂形容, 不過我都幾喜歡~
我試用45天期間, 早前還是30度的夏天, 易推開之餘都很快被皮膚吸收


Avene Eluage 採用兩種獨家專利成分 透明質酸微粒R及維他命A醛R
而全新推出的活膚除皺乳更加添柔膚因子,能有助吸收多餘油脂,令肌膚即時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

每晚於爽膚及精華素後使用, 塗在面部, 避免眼部周圍
我會在笑紋位置以打圈方式加速面霜吸收



頸部也是以打圈以及拉提動作, 有助提升肌膚緊緻度


足足試用了45天, 呼~~
好感謝品牌可以給bloggers 試用45天才交文, 這樣才試出最真的感受
最初的天氣是夏天對我很合適, 用後有吸收油脂作用, 但到現在天氣轉冷, 只有3x% 的濕度, 晚上用就不足夠了

用後對我的笑紋改善了, 最少在素顏的時候不會看到一條條虎口位痕跡

至於頸紋有改善情況, 我辛苦命所以咁多頸紋, 嗚~



除了晚上要塗除皺霜, 日間防曬都十分重要, 25歲後皮膚的狀態自此會愈來愈差,除了因為新陳代謝減慢,紫外線也是加速皮膚老化的元兇。
日間做足防曬,晚上就要把握肌膚吸收力大增這黃金時間,進行深層修護,讓肌膚在睡眠時自我修護。

唔可以笑咁多, 唔通要咁影, 哈哈~!!


產品及說明由AVENE 提供, 是個人試用感受。
打算購買前請先在專櫃試試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HK

http://www.eau-thermale-aven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