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SHISEIDO IBUKI 我的年代我的名字

SHISEIDO 又來了, 這品牌的護膚品香味我一向很喜歡
今次試用是 IBUKI新漾美肌系列, 轉為Y世代肌膚設計。

Y 世代即是1981-1994出生的人, 針對粗大毛孔、暗瘡、乾燥等肌膚問題。


日語「IBUKI」指潛在的力量,是一種抵禦障礙的潛能,SHISEIDO相信肌膚與大自然同樣擁有潛藏的力量,對抗猶如寒冬的肌膚壓力,讓肌膚重回大地一樣復甦生氣。透過IBUKI系列,為肌膚注入新氣息,讓肌膚發揮內在潛能,告別肌膚煩惱,保持最理想的平衡狀態。

 IBUKI Gentle Cleanser 125ml    $230
蘊含海藻糖成份,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溫和去除老化表層細胞

用起泡網可以造出軟滑輕盈泡泡, 洗面後肌膚很潔淨

在冬天使用後都不會有繃緊感覺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75ml   $260
揉合以細胞形狀記憶技術研發的新肌草本複合物為表層細胞「記憶」理想形狀,預防肌膚問題出現

我覺得比一般toner 質地較厚, 我混合性皮膚加上有暗瘡, 下巴不會使用~

之前上fb登記過3天試用裝, 有埋eye cream好正~

質地是乳霜, 我對眼長期有乾紋所以好適合, 但有些人可能怕潤會生油脂粒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75ml   $380

多效乳液,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整天提供卓越補濕效果。傾注源源水分,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締造更柔滑細緻膚質。

質地真的較滋潤, 所以我都不敢全面使用 (特別是下巴位置), 所以是否可以改善暗瘡印就不知道。香味我喜歡, 但這系列的產品不太適合我現在的皮膚狀態使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