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如水般清爽 ♥ 植村秀 POREfinist 細緻毛孔潔顏油 。重新愛上。♥.。

前調是甜蜜而清新的花香,輕柔地舒緩五感;後調是以花香為主導的白麝香、紅柏和橘子花香,加上一抹高山薰衣草和薄荷的清香。
最後是野百里香、配合綠橘的清新基調。
是不是好似來形容香水的香味呢? 哈哈

以上香味其實就是來形容植村秀於2014年推出全新細緻毛孔潔顏油

自從肌膚出多暗瘡暗粒後, 卸妝的產品我也是用卸妝水已經幾年了~
就是害怕用潔顏油的質感太油、或者產品的成份 (如是礦物油成份對皮膚會這成傷害)
植村秀潔顏油我當然就是用過, 都大約知道那個質地, 今次是抱著懷疑心態去試用, 到底用完會唔會爆粒粒架???
首先, 紙盒包裝的白X粉紅好簡約吸引, 膠樽75%可以recycle 夠環保!
made in japan都是一個信心的保證~



植村秀於2014年推出全新細緻毛孔潔顏油,以全新以油制油潔顏科技及如水般的清爽質感 - 的確比其他系列的潔顏油擠出來較水狀 

針對黑頭、油光及毛孔粗大問題,特別適合年輕或油性肌膚使用

成份: 肉桂精華、櫻花複合物、櫻桃精華 



這款開關設計, 帶出旅行用都可以!


*給初次使用潔顏油女性的使用tips: 
- 乾手乾面將油按摩面部,再濕手乳化,最後以溫水清洗。
- 2+2份量: 先泵2泵份量按摩眼部,再泵2泵按摩面部,以方便將油放上面。
- 用足夠份量方可達至理想卸妝潔顏效果。 

我一開始已經泵4下, 首先按摩眼部及唇部卸妝, 潔顏油擠在手上已覺得如水般, 感覺很良好。
之前落眼妝我都會先用eye makeup remover, 然後再用卸妝水, 現在一支潔顏油已經可以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 除了乾淨外, 時間也節省了。



我相信幾濃的彩妝, 植村秀潔顏油都能夠卸得乾乾淨淨!!!
持續使用, 有效於一個月內減少黑頭 36%及油脂分泌24%, 好期待~~~


用後實在太清爽, 不需要再洗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HK$640/450ml, HK$245/150ml)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