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自然感UP韓妝 ★★ 植村秀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韓妝、韓國衫、韓式BBQ 在香港一直都好流行, 直到 "來自星星的你" 一劇後韓風吹得更勁!!
好少追劇的我都中毒了~不喜歡塗唇膏的我都因為星星買左一支, 哈哈~

韓妝除了突出的唇妝外,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款打造自然無瑕的底妝產品

全新植村秀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有16款粉底色調,多選擇之外還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一個黑色皮蛋粉盒, 十分輕身, 放在化妝袋完全不覺有重量, 從前用的盒子太重, 終於找到個取替, 哈~

我用的色調是764, made in japan 12g

粉餅的器皿下面有雙面膠紙, 就這樣放在粉盒上已經好好地穩固位置

全新lightbulb TM 白瓷珍珠成份, 表面細緻, 色澤金黃, 不只映照出暖色更能以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出在其底下的色彩。
粉餅加入多種粉末, 以提升粉底舒適、柔軟, 看上去粉質十分幼細, 用後好像無粉觸感的質感。
我皮膚都有泛紅問題, 所以選擇了象牙色的粉餅, 當然也有粉紅色系列選擇 

化妝棉設計很特別, 是雙面化妝棉, side A 是親膚柔軟海棉 (質料綿密寬廣、抗菌、抗uv、持久耐用), 另一面side B就是絲質打亮海棉 (質料柔軟、防水)
使用base後, 就用side A 沾上粉底印在所需位置
遮瑕度都不錯, 之後的concealer 可以不用或少量

然後以side B 絲質打亮海綿 (望上好像有閃粉) 拭印在額頭、鼻、瞼頰等位置作打亮,抹走多餘粉末, 用以調控光澤度。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妝感不厚, 都適合現在的春夏季使用, 使用太多會有少少卡粉情況, 亦可以沾濕化妝棉用粉餅令遮瑕度更高 。雙面雙重質料的化妝棉得確幾特別, 絲質打亮海綿用在額頭及鼻上, 抹走多餘粉末, 減輕出油情況。
近來天氣已回暖及濕度九十幾%, 我混合性皮膚一定好快溶妝, 約3小時已經要補妝, 不過粉餅遮瑕度不俗以及透薄, 還有粉盒好輕好易攜帶, 現在是我化妝袋必有item。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