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0%天然石榴汁::: POM Wonderful ::: 抗氧化及健美之選

貪靚是女人的天性, 『減肥』兩字時常出現大部份女生的口中, 而我現在也熱衷於減肥中, 除了運動再配合節食, 在選擇食物及飲品方面都相當小心, 今次POM WONDERFUL的果汁就來得正好!! 
來自美國加州100%天然石榴汁, 不含添加糖及人造色素。有研究指出石榴有抗氧化功效之餘, 更可減去腹部脂肪, 一舉兩得~~
IMG_8268

外型相當可愛, 就像兩個紅石榴直豎在此, 飲用後用來當水樽一流。
IMG_8271

這個為473ml容量, 即是4個完整紅石榴新鮮榨成, 還有迷你版236ml。
IMG_8270

每樽列明營養標籤, 按自己需要來飲用, 我自己多數每天半支就好了。
記得未開封或者開封後也要冷藏, 這樣能將味道、新鮮度、抗氧化功效好好保存。
pom02

藍莓石榴汁: 成份有85%石榴、15%藍莓, 味道甜甜的, 藍莓香味中帶點石榴的微澀
石榴汁: 色澤全紅像紅酒般, 而味道較為澀, 相對地藍莓石榴汁較易入口
pom03

有時候單飲會有點澀, 同事說還可以, 所以我會加入清水稀釋較易入口。
IMG_8595

原來POM果汁還可以配搭其他飲品, 如smoothie、mocktail等, 在生活中增添更多新意。
pom01

有時候買新鮮石榴番來吮肉比較費時, 所以濃縮果汁也是一個方便之選。


產品由品牌 POM Wonderful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