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亮白保濕三部曲 ♥ ~ éPure

上次用過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 效果頂呱呱就後, 又一新護膚品令我傾心~
IMG_7959

第一部曲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 是由美國醫學美容醫生研發的純天然不刺激潔面乳,成分中的胺基酸與肌膚酸鹼度相等,不含皂性成分,能溫和地深入肌膚細小毛孔,提供細緻的活性作用。IMG_7964

主要成分有我認識的可保濕功效的有機鼠尾草萃取、玻尿酸、蜂蜜提取物及桑白根萃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和抗氧化
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epure20151001

擠出潔面乳, 乳白顏色, 質地很薄, 伸延度很高, 加水後很易起大量泡泡, 跟我平日用的潔面產品沒有泡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仍肌膚本身的天然油脂, 近耳邊的暗粒也有微微減退現象, 整評中規中矩吧。
配方不含皂性 、硫酸鹽、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 所以我也很安心使用。
epure20151002


第二部曲 水凝彈性冰晶膜 Memberanous Jelly Masque, 詳文可看到上次的分享
IMG_8623

在我手指頭的小水滴又是什麼呢?
IMG_8393

是強烈推介的第三部曲 水凝明亮精華露 Cryo Cellular Jelly Essence
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其他珍貴天然成分​​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
IMG_7968

主要成分:橄欖芽孢
有機鼠尾草萃取 (Xeradin™)
玻尿酸
蓖麻油
甘油
甘草酸鉀
質地感到相當有趣, 第一次遇上啫喱狀, 一推開就如爆開粒粒水珠般, 養份迅速被吸收!
epure20151003

我皮膚混合性偏乾, 易出油就要使用保濕度高的護膚產品, 因為用控油產品只會愈用愈出油, 而且我不時有暗粒, 護膚主要是以保濕為主, 所以這水凝明亮精華露都相當適合我使用, 質地清爽、快吸收不油。
適合早晚使用,用在潔面及爽膚後或面霜之前,也可單獨使用。而我自己就使用後再加面霜。
epure20151004

很開心體驗到 éPure亮白保濕三部曲, 期待著下次éPure 其他新產品出場~ ^^
IMG_8401


產品由品牌 éPure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IG: kiki_lw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