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美『眉』 學自拍 ^^ 【CASIO x IPSA 眉粧自拍研習坊 】

現在自拍風盛行,當然我也不例外XD,Casio 在女生自拍相機當中可說是相當出名的牌子,廣角、美肌,想影得又瘦又靚沒問題!
除了準備相機之外,妝容都不容忽視的,今次出席 【CASIO x IPSA 眉粧自拍研習坊 】,既可以學習用IPSA最新的產品之餘,又可以學下點自拍,跟我黎睇睇喇~
ipsacasio01

未開始前,先了解一下 Casio 最新自拍神器  EX-TR70
1110萬像素
3.0吋大型螢幕
220拍攝張數
21mm廣角鏡頭
full HD影像拍攝
0.24秒高速AF
IMG_5136

顏色有白色、金色、桃紅色,我就很心儀白色~
ipsacasio05

至於另一部就是EX-ZR3600,一反mon相機就會自動開機,十分方便
1210萬像素
12X 光學變焦
3.0吋大型螢幕
425拍攝張數
25mm廣角鏡頭
full HD影像拍攝
0.15秒高速AF 
顏色方便有白色、桃紅色同我最愛的紫色 ^^
ipsacasio04

IPSA已準備護膚品、化妝品給大家使用,可惜我已經化妝,只是用卸妝抹掉眉妝。
IMG_5142


IPSA由來是源自拉丁文,等於英文的 "SELF",比喻現化女性擁有『自信、自主和自我』,在1987年誕生,很長久的歷史。
BA細心地由護膚至化妝一一講解,學習到不少新知識。
IMG_5161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五色造型眉粉盒 (左)
以N型的排列使用眉粉,首先用顏色A掃在眉中間位置,再用B掃眉尾,最後用C掃眉頭,如果眉疏或淺色的朋友可以先用眉筆塑造眉框,再用眉粉填顏色較方便。

一盒眉粉竟然有5種色調,粉紅色和橙色,就是用來因應個人髮色,塑造個人化眉粧,如淺色髮色就用橙色、深色就是粉紅色,輕輕掃在整條眉的表面,打造立體感。

IPSA FACE COLOR DESIGNING PALETTE 四色柔粧修飾彩盒 (右)
4色柔焦霧化柔粧粉末,可以打暗影、掃胭脂、打光影、補妝,用後毛孔變得細滑。
IMG_5156-1

畫眉一向是我弱項,每天隨便掃掃就算~
今次用上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效果比想像中有驚喜,勾劃到眉形之餘又自然,平日畫的有點幼又實色 ><
還有FACE COLOR DESIGNING PALETTE 都是大推!!! 用右上角的珍珠白掃在在眉骨位,個人即時sharp好多!還有左下角掃脂胭位,效果更柔和,補妝一流。
ipsacasio02

而當晚還有 女生攝影雜誌《Fillens》主理人Jenny 教大家怎使用自拍神器,相機重要之外,光線也是相當重要,利用光線才拍到好照片。普遍較好的打燈方向就是正側光或逆光。
ipsacasio03

最後就是實戰時間,Casio 的美顏模色可在美化美白到健康古銅色之間調整我們的膚色
還有自拍計時器、六種獨特風格效果拍攝多不勝數的功能,要摸熟真的要點時間。
CIMG0003

而剛才提到的21mm超廣角鏡頭,將相機打直拍,人拍得比真人更加瘦!
CIMG0007

當晚仲有驚喜,就是同場見到小花及ah fa的出現,當然不錯過合照的機會吧。
CIMG0017

CIMG0022

剛才用上 的IPSA EYEBROW PALETTE 及 FACE COLOR PALETTE 我都相當推介,而Casio 自拍神器EX-TR70外型靚仔,又夠輕巧方便,有廣角鏡自拍同影大合照真的一流,不過只有1110萬像素就略嫌太少吧,如果能有高清螢幕以及光圈設定更多功能就very good喇!~


是次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