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Faith in Face ❤ 好用產品分享 ❤ Fanpage 送禮~

Faith in Face 的 Hydrogel Mask 一向是我大愛mask之一!!!
然而剛過去的2015年12月又有新品推出,用了一陣子感覺不錯,怎麼忙都要寫篇文介紹一下 :)
白天鵝水光導膜面霜 Swan Feather Coating Cream
HK$185 / 50ml
IMG_4176

以納米鎖水層導入技術將面霜成份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不但令養份吸收得更快更深入。IMG_4177

Biomimetic Oil (仿生天鵝油)
天鵝羽毛般鎖水的Biomimetic Oil具有優秀的保濕鎖水效果;經臨床研究證明,使用28天後肌膚保濕力及光澤度均顯著上升,令肌膚更透亮美白,展現輕柔水感
納米鎖水層導入技術
面霜養份能迅速進入肌膚深層,令肌膚得到全面的深層滋潤,同時使面霜輕透易推,不會殘留於表面,造成黏膩感
Mushroom & Juniper Extract(專利成份菇類及檀香樹提取物)
蘊含專利成份菇類及檀香樹提取物,具有滋潤肌膚、美白、提升光澤和改善皺紋等多功效
如天鵝般的乳白色面霜,軟滑好推,肌膚也很快吸收。
faithinf01

於早上及晚上潔面後,將適量面霜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並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了一段時間,感覺很易推及吸收,保濕力之餘又不會有黏膩感覺,乾燥的冬天或是現在潮濕的春夏天也是用上它。
faithinf02

開架價錢,高質素,有時候萬寧特價值得入手。
IMG_4448

而早前我買了 Faith in Face xmas box set,拆開才發現不全是after shower系列,意想不到在品牌fanpage反映後,再收到after shower mask及其他產品,我試了少少產品,再慷品牌之慨將其他的產品放在我fanpage作抽獎,讓更多人體驗到Faith in Face產品~~
IMG_2143

Faith in Face 的 Hydrogel Mask $69/3片 有以下幾款
After Shower Look 深層保濕
Hold Me Tight 收緊肌膚
Miss Invisible Pore 收細毛孔
Black & White Film Star 回復白晰
Nourish Me 修護滋潤

面膜分成上下部份,兩面也有膠紙保護,先將下半部份的厚膠紙撕去敷臉。
IMG_2957

記著薄膠紙對外
IMG_2958

上半部份也是一樣,gel mask 對我來說覆蓋算是不俗,敷30mins就可以~~
敷上去感覺涼浸浸,如果夏天用前放在雪櫃,after shower的確是相當保濕,用後不會是平價mask的濕笠笠而肌膚又不吸收的狀態,肌膚如吸收了gel mask的精華般的海棉,軟林林有彈性。
IMG_2959

 原來Nourish Me是新出系列,也是很保濕滋潤~~
IMG_2911

最後 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也是我推介之一, 今次抽獎也有呢~
IMG_5253

是次產品及資料有品牌及自購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