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暗瘡急救 + Exuviance 果酸煥膚。Divana Spa。如置身泰國做spa~

皮膚易出暗粒、下巴時常出暗瘡,不是天生麗質,所以保養是長時間作戰~~要定時出外做facial,保持皮膚潔淨!!
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Divana Spa,只是地鐵站B2出口一出,橫過對面的馬路就是,超級方便。
DSC06223

室內放置了不少別緻的⽊雕擺設、藤器、鮮花等等,聞到舒緩的⾹薰和播著柔和的⾳樂,⼀入內便彷如置身於泰國做spa般,心情即時放鬆了。
DSC06222

DSC06226

房間寬敞潔淨
divana01

今次就用上Exuviance一系列的產品~~
DSC06232


暗瘡急救療程 + Skin Cool 冷凍射頻
首先用上潔面乳,質感好滑,再配上美容師的手勢,好舒服~
再進行peeling,然後就是針清及修眉
divana02

因為我皮膚較敏感及薄弱,所以針清後有不少泛紅的反應,此時用上最正的高頻電療 (高周波電療儀)為皮膚消毒清潔、殺菌、幫助傷口癒合用。電極捧開動後,玻璃管內產生像火花般的閃光,電火花使空氣中的氧氣電離而產生臭氧,從而起到改善血液循環和殺菌消炎。
皮膚感覺有輕微電流,不過絕對無痛,而且用後傷口沒有紅腫的情況,而且好快結焦癒合。
DSC06250

塗上精華再進行Skin Cool步驟,進行時要手持電流捧,它的滲透力較一般微針或導入儀高出20倍,能將護膚液滲透率提升至80%。儀器也可發揮離子破壁再生的作用,有效排清細胞毒素,令細胞回復健康。
治療頭更提供兩大嫩膚護理—熱能及冷凍注入。(36°C~40°C,可以刺激膠原再生、-10°C進行嫩膚護理,能即時舒緩鎮靜肌膚,改善泛紅。適合曾接受激光或微針療程人士。 
美容師給我使用-10°C 治療頭,好冰涼好舒服,可以即時睡著了。
 Skin Cool 冷凍射頻功效: 
♥ 刺激細胞再生
♥ 排毒及均勻膚色
♥ 極速補濕
♥ 收緊提升
♥ 減淡細紋
♥ 增加皮膚彈性 
divana03

Exuviance 果酸煥膚 + 藍光保濕美白去印
最後敷緊mask同時又進另一個療程,就是果酸煥膚,Divana Spa採用的果酸溶液是來自美國領先醫學品牌 Exuviance。美容師根據我的皮膚狀態調節果酸溶液的濃度,循序漸進,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問題。 
果酸溶液是化學煥膚的一種,可以將潛在於基地層的黑色素細胞代謝出來。可強化基地層細胞的再生能力,加速細胞分裂。新生的細胞往上生長,把受損的角質細胞往外推,促使老舊角質脫落。同時刺激真皮層的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 維再生,預防皺紋的產生、改善青春痘問題、預防粉刺、淡化斑點、縮小毛孔、令肌膚恢復彈性和緊實。 
今次選擇手臂部位,因為一向都有生粒粒的問題,希望利用果酸煥膚促使老舊角質脫落。首先美容師幫我清潔好皮膚,再掃上果酸,只是有輕微痕癢感,等待數分鐘就洗掉。

最後塗上保濕美白精華,利用5°C冷的生理作用和納米藍光,強化膠原纖維,活化肌膚,收緊鬆馳皮膚、 毛孔,減輕因敏感引起的紅、腫、脹、痛,淨化肌膚,消滅痤瘡桿菌,改善印痕。 皮膚即時滑左又保濕左!
divana04

皮膚清走晒好多暗粒,平滑了不少,用了高頻電療捧令到傷口快速癒合,而skin cool 即時舒緩皮膚的泛紅反應。
super nice~~~
DSC06280


首次試做價: HKD150 暗瘡急救療程 + HKD98 skin cool
HKD248 果酸煥膚(背部/手臂/腿部/腋下/胸口)+HKD98 藍光保濕美白去印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Divana Spa 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