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治標治本清走暗瘡 ➤ mesopeel ® 杏仁酸嫩膚療程 + 柔針清痘 ◀ Gene Skin

出暗瘡每人都會經歷過,除青春期外,壓力、失眠、內分泌失調等都會導致長期長痘痘。
以我為例,因為腸胃及月經不準,下巴長暗瘡是家常便飯,直到幾年前,又因內分泌失調導致大爆瘡(下巴、面測),最後只好服用A酸,現在情況穩定許多,不過也容易有暗粒、暗瘡,長年累積下來的暗瘡印好令人煩惱.....

今次遇到 Gene Skin,創辦人經歷青春期約長達10年的暗瘡滋擾,嘗試眾多的暗瘡產品和嘗試服用A酸藥品。她的經驗總結下來,很多產品治標不治本,服用A酸能幫讓她減少除痘情況,但解決不了長年累積下來的暗瘡印和凹凸洞。直至她成為美容師,集各家之大成及多年的實踐,才發掘出一套有效清痘袪印方法。 
DSC06350

  
Gene Skin三大美肌承諾
適合:利用專業儀器機剖析皮膚深層問題,針對根源,調較適合的療程組合
適當:採用歐美最頂尖、已獲美國FDA及歐盟28國家安全保證(CE)認證的先進儀器,安全有效地改善肌膚
適量:設計最高效益的療程組合,承絡不過量建議

這裡裝潢簡約,富時代感,令人感覺舒適。
gene02

首先拍照作皮膚分析,鼻翼位較深色即是很多黑頭粉刺積聚。
DSC06354

雖然較少斑,但下巴及近耳測位好多暗瘡印留下皮膚底層。
DSC06355

今次體驗的療程就是mesopeel ® 杏仁酸嫩膚療程 + 柔針清痘
清痘袪印第1步:果酸煥膚 (多種果酸選擇)
mesopeel ®深層煥膚系列:杏仁酸為一種親脂性的果酸,由於其分較大,因此能慢慢滲透肌膚,屬於表層煥膚。
♥ 療程促進老化角質層剝落,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黑頭粉刺的形成。
♥ 有效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及蛋白多糖的合成,加速皮膚細胞更新,以改善粗糙膚質,亮白肌膚,減淡暗瘡印及改善粗毛孔。
DSC06361

Step 1: 用含有杏仁酸的洗面奶潔面,感覺有少少吉吉地,同時測試皮膚有否對果酸產品過敏反應。
Step 2: 將 30% 濃度的杏仁酸塗上面,停留數分鐘,視乎每人肌膚情況,我就3分鐘。確實有少少杏仁味,有少少痕癢感覺。
Step 3: 面上噴上中和液,感覺好刺激,好似爆炸糖在面上溶化。
Step 4:敷上冰水紗布再吹風扇有助退紅。
gene03

痘痘有分一般暗瘡、石頭瘡、油脂粒等等。
油脂粒形成的原因很多,如錯誤補充含油份較多的護膚品、皮膚太乾燥,皮膚自動分泌油脂滋潤,但角質過厚不能讓油脂
適時的滲透、身體的內分泌失調等等。
Gene Skin的獨家柔針清痘法是先用暗瘡針(每次新開一支及會消毒),斜針將油脂粒表層挑開,然後把油脂粒兩
邊的皮膚捻起來,再下針把油脂粒擠出來,減少皮膚紅腫及受傷留疤印的機會。
另外,柔針清痘同時能減少因果酸療程後有機會產生的暗瘡爆發問題。
用針挑開、再擠暗粒出來,老實說是痛的,但可以清走全部暗粒都值得。
gene04

先苦後甜,然後就塗上保濕精華進行導入,超舒服。
gene05

最後局部敷消炎mask及全面的保濕mask~
gene06

完成mesopeel ® 杏仁酸嫩膚療程 + 柔針清痘,皮膚即時登一聲 "白" 左,皮膚經針清後的結焦約幾天已甩掉,至於留下的暗瘡印還要點時間減退,因為進行了柔針清痘,大大減少因果酸療程後⽽有機會產⽣的暗瘡爆發問題,今次一粒痘痘也沒有爆出來。
完成療程記得記得連續敷幾天保濕mask,厚厚的角質層已被清走,更容易吸收護膚品的精華,而且有助甩焦及減淡暗瘡印。
gene01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Gene Skin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