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閃閃黃金 ♡ 韓國 Storyderm 黃金納米公主矽針 ♡ 無痛楚

其實矽針已流行一段時間,而我不太了解矽針是什麼東東,又怕痛,所以一直未敢去試。
今次體驗 韓國Storyderm黃金納米公主矽針,聽說痛楚感比舊矽針低,相比起舊矽針,不會甩皮,以及黃金成份,相對奢華。
Storyderm01_meitu_2


♡ 韓國生產,進化版海藻矽針
♡ 納米黃金針,內含金針成份
♡ 納米金針可活化纖維細胞,強化膠原與肌膚纖維的緊密度
♡ 淡化色素效果明顯,並對抗外來侵害(抗菌/抑菌),令面部肌膚如嬰兒般細膩光滑
♡ 能改善暗啞膚色 / 皮膚老化 / 增加皮膚彈性 / 減淡細紋 / 收細毛孔 / 暗瘡等問題
DSC06658


療程程序 (約45-60分鐘)
1) 溫和清潔面部:美容師對手好溫暖、柔軟,所以幾舒服
2) Storyderm 溫和去角質乳液:塗上等待1分鐘再抹掉
3) Storyderm 黑魚子排毒啫喱:美容師幫我塗全面及頸部後,就進行按摩令啫喱更為吸收,而且按摩非常到位,超舒服~~
Storyderm02

4) Storyderm 黃金納米公主矽針:將公主矽針擠滿全面,然後慢慢推開,感覺似較大粒磨砂按面,沒有痛楚。
Storyderm03

5) 完成公主矽針面部也沒有紅,之後就是塗上鎮靜保濕修護液及敷黃金水份軟膜。
黃金面膜夠名貴,敷約20mins已可以成塊撕掉,好有趣!
Storyderm04

黃金納米公主矽針比我想像中溫和得多,我皮膚較薄易敏感,而過程及完成後面部也沒有紅。
矽針成份被面部吸收,所以完成後當天面部會有少少吉吉地感覺,類似寒風吹面感覺。
DSC06701

完成公主矽針塊面即時白滑了不少,乾淨了就要連續幾天勤力敷mask,因為現在就是最好吸收護膚品的時機。
DSC06709

imbeauty

活動, 試用品及產品資料由 IM Beauty Group 安排及提供,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