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迎接聖誕 ★ Desembre 磁力美顏+注氧水潤透白 ☆ 快靚正 facial

聖誕快將來臨,有不少party、約會,而肌膚也要做足準備去迎接繁忙的節目。
今次做左一個快靚正facial~~而且過程好得意好玩,快睇睇我介紹~ 
o208
  

今次的快靚正facial 就是 韓國Desembre磁力美顏+注氧水潤透白護理
Desembre 是韓國品牌,用磁石粒子幫忙吸走肌膚塵埃及有毒金屬粒子,對抗污染。皮膚注氧可以對抗老廢角質積聚,回復pH值平衡,使肌膚回復抵禦外界侵蝕力的最佳狀態。
療程功效是均衡膚色、淨化黑頭、保濕、促進新陳代謝、緊緻肌膚等等。
DSC06504

1) 首先以洗面奶清潔面部,美容師手勢純熟,感覺十分舒服。
2) 塗上1/3枝O2 Oxyjet Move Liposome
3) 塗上磁石粒子磨沙後按摩,粒子較細幾柔和 
o201-r 


4) 用磁石吸走粒子,過程中聽到『擦喇』聲音,每粒黑色粒子被磁石吸走,好有趣!

o202

5) 敷上注氧活肌面膜,全面就開始勁多白色泡泡湧出來,哈哈
6) 使用冷凍工具輕輕按摩,相當冰涼舒適,令人很有意慾入睡。
7) 抹走白色泡泡,再塗上1/3 枝O2 Oxyjet Move Liposome
8) 敷上螺旋藻藻酸鹽倒膜
9) 除下倒膜後塗上剩餘的O2 Oxyjet Move Liposome、面霜和防曬
o203-r

平日的facial 差不多要2小時,但現在只需1小時皮膚即時透白左、水潤有彈性,連暗瘡印都減淡左,美容師說我皮膚太乾,做完有機會出瘡瘡,結果出左一粒小瘡,但好快就謝了。完成了療程,皮膚經保濕後少了出油情況,簡直very good~~
o207


imbeauty 
活動, 試用品及產品資料由 IM Beauty Group 安排及提供,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