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中藥成分+功能性美容成分。TCM PLUS。自由組合

一連幾天聖誕假期,去睇燈飾、同朋友們開party玩樂,化妝又夜訓,肌膚一定欠缺休息,所以玩樂過去就是時候修護皮膚。
tcmplus08

今次要介紹就是TCM PLUS,TCM =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DSC06750


TCM PLUS根據中國傳統中醫理論,運用現代先進技術開發的護膚產品。讓使用者滿足每日肌膚所需,配合了來源於中藥的美容成分和其他機能性美容成分,可以根據喜好自由組合的護膚系列,選擇屬於你的護膚品。
是日本製造及無著色‧無香料
DSC06753

TCM PLUS <保濕乳液>
Milk M
包裝配以簡約的設計
DSC06756

以「儸薩薔薇果萃取」為首成分、添加配合了功能性成分「復合神經酰胺」、「三種透明質酸」,同樣是保濕效果出眾的美容成分。
『野生薔薇』果實中萃取的「儸薩薔薇果萃取」:保濕?收斂效果,保持水潤感、調整肌膚紋理。
「復合神經酰胺」:滲透角質層,角質細胞間脂質的成分補充角質細胞間的空隙。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抵禦外來刺激所引起的各種問題,讓肌膚變得健康。防止肌膚的水分蒸發,持久保持水潤感受。
三重透明質酸:其1克可以儲存6升的水分,所以「透明質酸」被譽為保濕之王。
tcmplus02

白色乳液狀,推開後好水水,塗在皮膚表面好順滑易推,是因為有類似於皮膚油脂的成分「角鯊烷」補充皮脂不足,調整肌膚的柔軟觸感。
tcmplus05

TCM PLUS <抗老化乳霜>
CREAM A
適合40歲以上的人仕,防止皺紋、小細紋生成,導入的美容成分讓肌膚變得緊緻,有彈力,恢復年輕活力。
DSC06761-1

以「水解珍珠蛋白」為首、並配合了「酵母萃取」,「雙重透明質酸」等的功能性成分。
『珍珠母貝(珍珠貝)』從珍珠層中所含的硬蛋白所獲得的「水解珍珠蛋白」:讓肌膚深層細胞活性化(纖維芽細胞增殖),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從麵包酵母中所獲得的「酵母萃取」成分:含有各種氨基酸、核酸、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使肌膚細胞活性化,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肌膚週期生長,讓肌膚變得紋理細膩,恢復年輕。
兩種透明質酸:其1克可以儲存6升的水分,所以「透明質酸」被譽為保濕之王。


tcmplus01


面霜質感輕盈細滑,推開也是好水潤,而且即時被皮膚吸收,既滋潤又完全沒有黏笠感覺。
有天然保濕因子成分作用的精氨酸與有保濕成分甘油(GLYCERIN)相結合,並添加了更容易吸附・浸透角質能力的。
同樣地塗完皮膚都特~別~滑~
tcmplus06

品牌的理念就是可以按個人需要來將不同護膚品互相配搭,如將抗老化乳霜以及保濕乳液互相配搭使用 (e.g 一指尖乳霜mix 1至2 泵保濕乳液),目的是卸妝後減淡細紋、修護和補水。
玩樂過後當然好想即時洗澡休息,當然沒有時間去敷mask,這時候可以將兩者厚敷入睡,當一個sleeping mask,效果原來不錯,第二天早上膚質仍然柔滑,因為整晚被水潤觸感像面紗般包圍肌膚,所以毛孔不會太乾跑出來。
tcmplus04

TCM PLUS在銅鑼灣總店以及12月新開的JC shop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CM PLUS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