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我要漂亮素眼 ✩ o ✩ JANJIRA 紅石榴藍莓護眼霜

別以為我眼大大就看似精靈, 其實我有嚴重黑眼圈, 加上要配戴隱形眼鏡及有時會化妝, 眼下肌膚不時都被拉扯。
雖然我肌膚是混合性偏乾, 但眼附近的肌膚卻是長期處於 "乾肌" 狀態, 加上正在冬天, 更加要好好保養、滋潤我的靈魂之窗~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護眼霜
JanJira 是英國出品, 泰國生產的純天然、無添加品牌。JanJira的產品不含苯甲酸酯類, 烷烴和硫酸鹽的發展; 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也不含有動物衍生物。


容量 : 30ml 
主要成份 : 紅石榴提取物、藍莓提取物、乳木果油、蘑菇提取物、阿薩伊果油、澳洲堅果油。
紅石榴提取物: 紅石榴有助抗衰老, 從紅石榴果實中的提取物含有豐富的單寧 (tannin), 能作為一種抗氧化劑, 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還有助於促進和恢復皮膚內的水分。
藍莓提取物: 減少雙眼黑眼圈和浮腫


純天然、無添加成份, 只帶少少藍莓香味, 不會有人工化學味。
淡黃色乳霜沾在手背很易就推開, 水潤但質地爽身。


用法: 每天早上及晚間潔面之後, 塗小許在指尖上, 再塗在眼部周圍, 輕輕按摩。


除以上用法外, 我還會幫雙眼做按摩~
1) 眼下塗上適當的眼霜 (一定要比平時多一倍, 不然按摩時好快就吸收)
2) 溫柔地一隻手指跟另一隻手指交替掃向後面, 大約十數下, 都是去到耳仔方向可以停
3) 可按壓眉骨位置數秒有助淡化黑眼圈


大約用了10天, 眼下肌膚足夠滋潤但又沒有油脂粒 (轉用它油脂粒還少了!)


我也要勤食藍莓, 內外進補, 就算素眼也沒問題 ^^


產品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有任何查詢及試用邀請, 可電郵我至 lwyki@yahoo.com.hk, 謝謝!!
Janjira 的產品在 All-Ways http://www.allwaysltd.com/ 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