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Pizza Burger Crossover @ Pizzeria JACOMAX

Pizza 我相信大家就食得多, 這個你們又會覺得是什麼呢? 
暫時不開估, 先賣個關子~
'


這特色食品就是在 Pizzeria JACOMAX (有上環及鰂魚涌店), 而我今次就到上環店 (鄰近地鐵站超方便)
看到有不少外國人聚在一起, 相信當然是飲酒、食pizza好地方~


很喜歡餐廳的燈飾


在這跟朋友輕鬆晚餐的一晚, 我也點了杯有酒精cocktail -  Margarita (tequila/lime.j/salt)
cocktail 款式多達30款, 選擇困難症又出現。


杯邊的鹽令 tequila、lime juice更突出, 酒精作用, 加上自己的衫著得太厚, 好熱~~最後要點可樂來降溫 XD


享受飲品之餘, 也感受一下餐廳四周的環境、裝飾。


Italian home made chicken wings 胡椒烤雞中翼
烤方式, 比炸及煎方法更少出油, 也能鎖住內裡肉汁。
雞翼外皮好香好脆, 加上胡椒味適中不會太辣, 內裡雞肉也相當嫩滑。


洋蔥吞拿魚意粉
地中海吞拿魚不會太腥, 配上甜洋蔥及黑橄欖, 這個配搭都幾特別。
不過我覺得意粉醬汁不多較乾, 而吞拿魚我不太好, 只能輕嚐~


Carbonara, 可說是意粉中我80%常點的~
有煙肉、忌廉、奶、蛋及 poivre noir 黑胡椒


忌廉、奶、蛋的比例剛好, 醬汁緊緊鎖住在意粉的表面, 加上煙肉、poivre noir 黑胡椒增加味覺的層次感。
不過我只食少許, 因為好戲在後頭~


還記得最開頭這個嗎?
其實就是 Pizza Burger, 既是薄餅, 又像漢堡, 是薄餅與麵包的Crossover
外形像漢堡 (都似蛋糕), 其實是薄餅, 內有35安士豬肉 、芝士、洋葱等餡料
因為一聽burger就覺得是牛肉, 但老闆研究過採用豬肉更有肉汁, 而且會受更多人歡迎 (因為好多人都不食牛肉, 我就是)
第一口就覺得豬肉的確好juicy, 外面pizza 皮夠薄, 加上蕃茄、生菜、芝士互相配, 食這重量級的豬肉一點不覺得膩。
份量也相當大, 我們6個女生也未能完成....


最後當然不少得pizza, 這裡open kitchen 可看到廚師怎製作pizza



意大利藍芝士蘋果片薄餅
Gorgonzola & apple: Italian tomato, Mozzarella, Fresh aliced apple, Gorgonzola cheese



一粒粒藍芝士 Gorgonzola cheese, 味道較濃未必人人接受到, 我也是輕嚐。


第一口就是Mozzarella 濃厚芝士味, 很喜歡芝士拉絲的感覺, 特別滋味, 到後半部就是清新的蘋果片香味。
第一次食有生果的pizza, 感覺相當不錯及新鮮。 可說是最後的甜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