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從未如此美麗過

第一次踏足Make Up Secret 既練妝室, 心情有少少緊張
因為不知道第一次新娘化妝效果是怎樣‥‥
Kiko十分健談, 慢熱的我怕會悶親人..






原來Kiko那麼年輕已經結婚了, 真的很羨慕....












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 個個朋友見到都讚我靚, 俾個like!
希望我將來結婚都可以咁美麗.......(到底幾時呀? 好恨嫁)...







特別多謝Kiko Li, 讓我第一次當上化妝mod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