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髮尾分叉奇跡修護見證 PART 1



好高興第一次出席ZTYLE既event, 今次地點是尖沙咀的Misto





當我影條樓梯的時候, 個管理員亞叔話 (都唔知條樓梯有咩好影?)
為各blogger準備了名牌, 方便認識大家~~




Misto環境十分優雅, 我之前已想到此餐廳。現在恰巧有機會, 如果晚上來一定很有情調, 好適合情侶!




今天的下午茶, 當然我還未吃午餐, 好期待....




今次Clinicare 新包裝用了我喜歡的紫色...!!!








 

首先請了Clinicare PR來解釋對頭髮的護理正確方法, 分享她護髮心得! 原來她每天洗頭都用了30MINS (2次洗頭水, 一次護髮素)
秀髮會面對日曬、吹整、染燙等對秀髮造成嚴重損傷,導致頭髮出現乾澀、毛躁、分岔等問題。
除了用護髮素能使頭髮順滑外, 針對頭髮的受損、易斷及髮尾乾燥問題, 必須定期用上其他修護產品, 幫頭髮做treatment
跟皮膚護膚一樣不能馬虎!!!








然後請來王志中醫生解答一下對頭髮護理的正確知識, 我們需要定期剪頭髮、不讓頭髮長時間曝曬等等
才能保護到秀髮




馬上體驗一下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免沖洗, 可以在出門前使用, 塗上後頭髮感到有點濕潤的感覺
差不多10分鐘內已經完全乾透, 立即解決了頭髮毛燥打結的問題。





之後請了一位blogger做頭髮側試, 為頭髮毛鱗片及頭髮根部拍照下出分析




首先每位送上Split End Fuser及拍大合照





最後當然是可以品嚐tea set




 


跟新認識Joanne拍照留念, 希望下次都抽中一齊去event 喇!! XD




每人獲贈豐富禮物一份, 稍後分享使用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