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眼睛加油站 (上)


Anti-Wrinkle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原價$168, 萬寧7折時購入 $117.60


買佢的原因是因為消委會報告, 二來睇其他blogger文評價好像不差









希望可以改善我的黑眼圈及常笑而造成的眼紋
好像是澳洲代理, 法國製造~有信心的保證




我仔細看產品說明, 這個抗皺系列原來是供30歲以上的女仕使用!!!! =口=
Q10 for above 30+
DNAge for 40+
Expert Lift for 50+

我26歲用是否太早呢? 不過買了就試試吧, 看下有沒有效果~






沒有討人的香味, 但質地清爽
用後覺得眼部位位置的確收緊了, 但黑眼圈仍存在






除了eye cream, 眼部可要用eye mask
Missha Speedy Solution Clearing Gel Eye Patch $398 / 15 pairs




mask一面既橙色jelly狀, 而一面是白色
如果在雪櫃雪一下應該會透心涼~






是朋友給我2對試用, 用了第一次覺得黑眼圈淡了少許及緊緻了!
不過香港專門店買實在太貴不值得~如果係韓國買只是$100/10對~








如果還不夠...出門一定要用concealer
這個從台灣購入的BeuatyMaker 我覺得平價好用之選(當時六十幾蚊港元)。質地水潤搽在眼上不會太厚
已經用了2年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