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Bra for the Body

很高興嘗試BodiBra內衣及Ooobiki調整形美體水著, 自己從來未穿過這牌子
試身當天, 竟然有少少緊張起來....不知道馬太會怎樣評論我的身材
平胸, 寒背, 等等的問題..而且很想知道現在穿bra的方法是否正確

13/6 到達了尖沙咀的office, 只是大概望了幾眼, 但已經覺得公司的規模應該不小
Bodibra既staff帶我到conference room等待, 波波燈已經很吸引我的注意, 十分簡約及特別




首先填寫資料, 然後得到小冊子及詳細資料參考




與馬太見面, 對她十分有信心。因為Pat Ma 自1970年開始,便在香港從事女士內衣工業,已有三十多年服務過近三十萬女士的經驗。
首先馬太幫我量度一下尺寸, 她說我有寒背、手臂過粗、腋下贅肉增多、厚背等等 女生戴錯胸圍的問題。





以下就是正確及錯誤的穿BRA方法, 不過我當然沒有F CUP~ =口=





馬太立即指出圖下我有的問題以及穿著胸圍的正確方法
1) 較帶 - 2) 查托 -  3)撥肉(每天每邊20次) 

馬太不會幫我選擇平常穿的size, 而是真正適合我體形的胸圍size






做了撥肉方法, 咪咪也會團結起來




最後帶會了一大袋回家, 是包裝絕對不馬虎。Bra及背心放進藍色袋, 而泳衣就有特別的股仔箱~






一共有2個bra(每天都著), 一件背心及一件泳衣










其實功能內衣的背帶只是比其他內衣闊一點,而且質料非常透氣,不會熱或焗。





有詳細的說明以及質料成份




小背心




就是這樣配套以及每天穿上




穿了bodibra及正確帶胸圍方法, 就能大大地改善身形

穿著正確合適尺碼的胸圍,剛開始有點不舒服,因為身體未習慣胸圍改善身形的拉力,就像箍牙一樣,剛開始帶的時候會有不舒服,因為牙齒(胸部)正在適應牙箍(胸圍)的拉力,只需要一段時間,牙齒定形,即使除了牙箍,牙齒亦得到改善。





最好2星期後再去專門店, 讓店員幫你調較bra帶。

穿著一段時間後,胸部開始接收了好多不同部位既贅肉,罩杯已經開始無多餘既空間去接受更多既贅肉,咁胸圍唔適合自己戴時,就要再去專門店購買另一個size了。




Ooobiki 功能美體水著

獨有的立體剪裁能讓女性展現自然、完美的胸部曲線美態,加上採用優質的意大利Carvico布料,具有防UV功能,令女士們輕易流露出完美無暇的身段。

BodiBra Ooobiki美體水著系列則特別為亞洲女性體態度身而造,由設計、獨有的立體剪裁、選用防UV布料等步驟都非常嚴謹,加上特意選用的Wire能集中承托胸部,肩帶兩側加寬及置入軟骨的設計,能有效掩藏腋下贅肉,盡顯女性獨有的迷人曲線魅力。
價錢由$199-$229

其有3個款式: 除了上年的撞色幼帶及單色粗帶設計之外,今年加推了印有有趣的文字作2011粗帶時款系列


我選擇的是撞色幼帶, 選擇黑色只是因為 紫色的幼帶!!!!










泳衣扣的設計十分特別, 穿後絕對不易甩扣!!!~
但是初接觸還是未習慣, 要很多時間才能扣上~~




除了黑色款外, 還有很多很多colourful~~ 桃紅、螢光黃等等




 




最後要感謝bodibra, 大家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 可以到以下網址參閱


www.bodibra.com或到門市查詢

馬太親自跟進的美體保証計劃網上預購 
www.changeyourlifehk.com


有關Ooobiki功能美體水著,請到 www.ooobiki.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