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自家染髮推介 ♥ Freshlight 焦糖棕啡泡泡染髮 ♥ 顯色順滑



見到這個得意B女已經知道是什麼產品


Freshlight 焦 糖 棕 啡 泡 泡 染 髮 產 品 


啡色都是大眾化選擇顏色, 不要以為只有日文說明, 其實還有詳細中文產品資料
盒外顯示了幾種頭髮顏色使用此產品會有不同效果



一盒有齊全套用具, 因為我之前已用過此品牌產品, 所以敏感測試就可免了。
含 8 種胺基酸,有效保濕滋潤受損髮質


原來正值生理期的女性都不能染髮!


用前最好在髮際線、耳朵等位置塗面霜, 以便沾上染髮劑都方便抹去。


盒子有虛線小孔, 戳穿後放2劑固定, 然後將1劑倒入。
左右輕輕搖晃5次, 不要過度翻轉!


然後換上擠壓式噴嘴, 將泡泡擠在手上再塗上頭髮, 不要直接塗抹頭髮。


1. 為頭髮劃分不同區域, 並把大量泡泡從髮根至髮梢塗抹在頭髮上。
2. 約10分鐘, 輕輕抹開泡泡並均勻塗抨, 直至覆蓋整個頭髮。
3. 完成後停留20-30分鐘, 頭髮較深色及粗硬都可以自行延長染髮時間。
4. 用溫水洗淨頭髮, 再使用洗髮乳及產品配有染後護髮霜。

freshlight 染髮產品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 因為佢有香味蓋過亞摩尼亞味, 令鼻子舒服一點。
這個是一次性使用配方, 而且我這頭髮長度建議用晒一支泡泡, 不然頭髮不夠上色。

我上一次染髮是今年4月, 所以長出來的黑色不算很多。
但染後的效果我都幾滿意


染前的頭髮是啡中帶金, 現在是深啡色
我覺得用後頭髮好似有電完負離子的效果一樣, 順滑不少~~~






freshlight 真係好抵又好用, 不過自己染髮當然沒有salon咁專業, 頭髮內裡有少少不能上色, 但我認為絕對可以接受!
還有染髮膏同 各式各款選擇~


泡泡染髮



染髮膏 (我用過apricot, 效果唔錯)


還有剛推出的Aerosol 泡泡染髮




以上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chwarzkopf】提供


1 則留言:

  1. 請問邊到有得買e隻染髪劑?thx
    [carey回覆10/01/2013 22:42:01]Thank you for sharing:)
    [版主回覆10/01/2013 21:12:56]萬寧, SASA 都有

    回覆刪除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