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乾性肌首選 ♥ 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 遮瑕度高



在我手上的白雪雪像葫蘆形的東東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植村秀 即將在9月推出的 Lightbulb foundation with sponge  $400/set


最新推出的白瓷光感粉底液, 利用多源感光科技, 為素肌添上仿如鏡面反射的柔光效果來改善亞洲女性天生暗黃啞光的膚質。




獨特設計的 lightbulb 化妝綿, 是NBR 物料造成




色: 764 medium light beige, 選這色是因為我喜歡比自己膚色白的粉底液
日本製造, 配方蘊含高濃度天然夏威夷果油, 有濃郁的香味, 而且粉底液伸延度很高, 保濕成份較重。
沒有防曬度, 反正我之前都會塗防曬/base, 所以問題不大。




擠2泵粉底液份量是掌心, 然後用lightbulb 化妝綿在掌心打圈5-6秒, 待化妝綿吸收粉底液




首先將化妝綿在面頰印開至全面, 然後可以用
化妝綿較細的另一面再印, 以免過多粉底液
利用
化妝綿其他位置在眼、鼻等微細地方印壓, 可精細準確地控制底妝份量, 亦能照顧臉部的細位。
化妝綿好有彈性, 軟棉棉好舒服, 而且可以用肥皂清洗。




2泵份量對我來說感覺太多, 較厚妝及過白, 所以我第2次再用1泵份量會較適合我。
保濕度、遮瑕度植村秀比我平常用開的品牌稍勝一點, 遮黑眼圈、蓋紅已做到90%, 之後要用concealer份量可以少一點。這樣妝容可更自然。
這個粉底液我會較推介給中性/乾性皮膚的sis, 因為保濕度好高, 而我混合性皮膚, 在夏天總會出油。
或者冬天用這個感覺會好一點。




今次妝容我也有使用植村秀泡沫底霜, 持久啫喱眼線筆, 這些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