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還原靚靚腳 ♥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夏天盡show涼鞋、繽紛甲款, 望到咁colorful心情好D。不過如果俾人見到腳踭位好厚的死皮就即時扣分...><
今次介紹一個幾正的足膜同大家分享下~

其實我都好想好似BB 腳仔又肥又白滑, 見到好有衝動上前咬一啖 XD


雙腳伴我行走了二十多年, 不少老角質、死皮等等, 我好少去護理, 多數洗澡時刷一刷後腳踭位。現在夏天要穿涼鞋, 這些平時收收埋埋的腳要曝光見人, 是時候給雙腳來個面膜護理~~我都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有少少擔心用後會甩皮甩到損, 不過最後效果沒有令我失望。
請注意 皮膚有損傷、曬傷或紅腫不得使用!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成分:
★ 牛奶蛋白: 成分快速滲入, 能有效軟化, 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調理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觸感, 膚質, 並保持柔嫩保濕。修護滋潤, 創造嫩白柔軟咪咪水嫩美足
★ 牛奶胜肽: 萃取自牛奶的生物活性多肽類,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延緩肌膚老化的明顯痕跡。
★ 乳酸鈉: 乳酸鈉是很有效的保濕劑,通常也在化妝品用作皮膚調理劑。
★ 乳酸: 乳酸的結構對頭髮及皮膚都有很好的親和性。
★ 膠原蛋白: 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细度功效。
★ 小黃瓜: 含豐富天然植物及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有多種活性及抗氧化成分,具柔軟肌膚,消除充血,保濕,嫩白,潤膚等功效。

1) 首先用溫水清洗雙腳, 擦乾
2) 取出襪套式足膜 (特殊的絲縷材質,與足部皮膚緊密服貼)  你睇幾大對!! 腳大的人都能用上, 我size係38, 然後剪開封口

3) 將足膜套於雙腳, 我個人認為剪開少少套到腳就fit晒。


4) 剪得太多也不要擔心, 會有貼紙穩固好。

5) 敷約50-6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為了在家中方便走動及足膜更有效果, 一定要穿上襪子 (我對襪子靚唔靚先?..)
穿上足膜的感覺就是好多精華浸住雙腳, 完全沒有不適, 我敷了50分鐘就洗淨。

6) 用後5-7天, 若腳底浮現粗糙, 乾燥的老角質, 請用乾布輕輕擦拭, 請勿大力搓揉撕開。
以我的情況, 用後3天已開始脫皮, 我會利用洗澡時候, 死皮被熱水浸軟後更易甩, 一摔就甩超級多的死皮ssss (就連腳板中間位都好多)。

洗澡後一定要搽番lotion 滋潤下
約8天就可以還原靚靚腳, 第一次摸到對腳板有嫩滑感覺, 正! 


腳指公的厚繭未能一次過清除, 但都已經有改善

至於腳踭再看不到厚厚的死皮, 著拖鞋不再尷尬~~

好值得再回購!
銷售點: 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99.9

產品由品牌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