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Dermagram 冰肌零敏面部護理 ✩ facial 後不見紅

現在皮膚狀況仍有下巴的暗粒、痘印, 還有易泛紅等等問題, 所以我做facial地區都選擇離家較近
一來針清完會好紅, 二來頭髮亂了XD~~~近就可以一支箭番屋企
今次來到較遠的銅鑼灣區試做facial, 為....什....麼...呢?


因為Dermagram! 品牌概念一直都推祟Balance Skin‧Balance Life, 而且他們的產品是六大防敏保證 (低過敏配方、不含添加色素、不含人造香料、不含羊毛脂、不含致敏防腐劑、不阻塞毛孔), 我之前都用過一系列的產品都相當不俗, 加上冰肌零敏這個面部護理好多bloggers都力讚, 今次終於有機會讓我試到~
Dermagram 瑞士活膚美研館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近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都相當方便, 一踏進美研館就看到一幅幅簡單的掛畫, 其他擺設都好精美, 令人心情覺得舒服自在, 然後就更換拖鞋, 好似有回家的感覺一樣。



每個做facial 的房間都幾寬敞, 因為做facial除了美容師的手勢, 環境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心情, 所以乾淨整齊的地方對我也是十分重要的!


有小櫃子放置個人物品, 而且檯面也有小膠盒放飾物 (貼心)!
更換好袍後, 更備有"鐘仔" 換好就按一下通知美容師。


未正式開始facial前, Phillppa 會進行香薰及熱療法作美肌前奏
熱療法: 放暖包在我肚上, 溫暖子宮 (對女士好重要!!)、熱毛巾按腳、輕輕拍打我手腳鬆筋。
香薰法: 最後將充滿薰衣草香薰油的化妝棉, 叫我大力深呼吸再用口呼氣其3次, 這樣有效舒緩神經, 放鬆身心進行 Dermagram Cryo-relieving Facial Treatment ^^


第一部卸妝 (卸妝乳) > 第二部潔面 (潔面膏)> 第三部再用潔面掃在面上打圈 (好舒服)
潔面是重要的第一步, 肌膚夠潔淨, 才有效吸收之後的護膚品


蒸面、去角質 > 針清 (Phillppa手勢好好同溫柔, 比起我平日去的美容院真是天壤之別, 不會用"死力"去擠) 
針清後敷一陣消炎水 > 修眉
facial 過程中針清後我最需要的工具, 消炎電療捧, 有效消炎殺菌, 針清位置更快復原


用上皇牌平衡修護精華油進行面部紓敏按摩, 先激活肌底細胞 


再利用-5oC冰封科技導入高效精華, 能將精華封存, 感覺好冰涼好舒服, 可以鎮靜我易紅的肌膚, 更有修護水油失衡肌膚, 達至收毛孔、提升吸收力及強化肌底等功效。
敷上冰鎮皇牌水潤修護面膜及倒膜 > 紓緩肩頸按摩 (用力恰到好處好舒服, 不像我平日去的美容院太大力, 完全唔enjoy, 好彩還有幾次未做。)


完成瑞士冰肌零敏面部護理, 面頰易泛紅、下巴針清後會紅等問題都可以幫我解決到, 做facial後可以係cwb行街食飯, 不需再遮遮掩掩回家了~~


做完facial 有化妝間扮靚


Dermagram 瑞士冰肌零敏面部護理用上自家一系列的產品,令我倍感安心, 很喜歡-5oC冰封科技導入高效精華, 還有最驚訝最歡喜的是第2天紅紅的痘印已淺色了, 這張相是塗護膚品、透明防曬後所拍, 完全沒有塗什麼潤色產品, 有興趣就上網登記試做, 只是百幾蚊渣....超值!!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cryo-relieving-facial-treatment.html



產品由Dermagram提供,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