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情人節 ♡﹒.﹒禮物心意推介 ﹒.﹒♡ COSI MODA

轉眼間情人節就快到, 男士們計劃了什麼禮物送給女友們沒有?
我知道大部份男士們不太細心, 買禮物方面對他們的確是一個難度。
而飾物又是十分大路化選擇, 眾多的飾物品牌, 當然希望找到質量好、價錢經濟的品牌, 今次就介紹意大利品牌COSI MODA。(PS. 其實單身的女士們, 我也是, 不一定要有男士買來送給自己, 自己也有能力去買令自己心情更好, 女人就是喜歡shopping嘛!)


Cosi Moda 意大利解作為 『時尚之物』。1998年起源于意大利Arezzo, Arezzo为意大利首饰重镇, 意大利珠寶出口中, 超過1/3是Arezzo生產的。
情人節當然首推心心圖案, 這玫瑰金雙心頸鏈, 玫瑰金又是現在潮流大熱, 既高貴又易襯, 雙心我會喻意為 "心心相刻" 的意思。


大部乒長頸鏈可以襯托到更大的吊咀, 想更閃閃的還有以閃石圓形包著內裡多個心型圖案


不同的衣著配襯不同的飾物, 短身頸鏈既簡單又精緻。
想滿足更多願望的可以選Cosi Moda首飾套裝, 玫瑰金心型吊墜及耳環, 簡潔的設計鑲上奧地利白晶鑽, 高貴大方、去飲宴也適用。


花、蝴蝶也是飾物大熱的圖案。


覺得玫瑰金太單調的話, 還有閃石襯紫色晶石。


之前的款式如太成熟, Cosi Moda 也有可愛小動物頸鏈, 長頸鹿、狗仔、鴨仔等一共七款, 有玫瑰金及純銀。
留意到手上的戒指嗎? 也是閃閃生輝, 玫瑰金鑲嵌奧地利白晶鑽, 硬度為8.5(鑽石為10度)配合八心八箭鑽石級切割, 每粒晶鑽都能折射出耀眼光芒。


超bling bling, 我買不起鑽石也可以買這個來充撐一下場面~~XD


戒指除了簡單的圖案外, 還有通花花紋選擇。


玫瑰金用於多款飾物 - 手鐲, 較闊身的感覺有點似龍鳳鐲
想特別點可以選擇Cosi Moda Unico Collezione, 每人可自由定制出獨一無二的字母手鐲和項鏈, 串成名字或意思字句, 時刻帶在身邊。


這些玻璃珠系列也是女士們熱愛之選


不同圖案、顏色選擇, 簡單幾粒配襯起來已很搶眼。


嘩!! 還有不是顏色、圖案, 而這款手鏈設計, 珠不易走動很貼心!


Murano Collection: 威尼斯,穆拉諾島全手工藝術玻璃, 色彩繽紛, 更可配襯玫瑰金成為時尚飾物。


除了玫瑰金飾物外, 也有鈍銀選擇、精鋼等選擇。


手錶除了看時間外, 也可當作為飾物。


不同場合、衣著配合各種手錶


雖然Cosi Moda香港也有不少分店, 但網上online shopping現也相當普及化及節省時間~
憑我vip code cs9624 於網上購物更可享有超震撼半價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