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NIVEA 昇級止汗神器 ❧ 德國止汗美肌科技 ✰ 信心呵護 7大 0%


香港天氣潮濕,止汗用品是必需品,不過腋下出汗、脫毛、甚至是日常衣著的接觸或身體上的變化,都令腋下肌膚變黑、毛孔粗大等問題,所以止汗用品確實需要有美肌功能。榮獲多年肯定的全港No 1.止汗牌品NIVEA, 繼研發了全球首支具美容液精華成分的止汗產品之後,2019年又有革命性嶄新突破,利用德國止汗美肌科技,創造出新一代止汗神器,其全新昇級版止汗系列,密集修護配方,珍珠美白及多重高效呵護精華成分,信心呵護 7大0% (指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酒精乙醇、螢光劑、人造香料和微膠)。
NIVEAANTI01



NIVEA 全新昇級版止汗系列共有4款新系列,適合不同的肌膚需要。4款也備有噴霧裝(150ml)、走珠香氛露(50ml),配合不同肌膚需要,而淨白更有香氛膏(40ml)。 
NIVEA 5天淨白呵護系列:EXTRA WHITENING SPRAY 淨白止汗噴霧香氛(最右)

☆ 有效止汗、 淨白、收毛孔
☆ 針對脫毛令毛孔擴張、肌膚暗啞
☆ 針對腋下肌膚越剃越黑,毛孔擴張、肌膚暗啞等問題
✔蘊含 Witch Hazel,有效收細毛孔 ‧2倍甘草精華,令腋下肌膚更淨白
✔48小時全效止汗、呵護
✔不含酒精、色素及防腐劑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NIVEAANTI02


全部都有48小時長效止汗,勁!!點解是48小時,稍後會解釋。 
NIVEAANTI05



NIVEA全新昇效級版止汗系列,在外形上也有新突破,就是3D瓶身設計,簡潔不失優雅,比傳統的更輕便靈巧更易攜帶使用,再配合新研製的獨家體感操作;瓶上開關掣有明顯提示,當開動樽蓋時,更會發出獨特的聲音和震動感,絕對貼體女士們的需要。
NIVEAANTI03


全新精準速效噴霧設計,內有密集修護配方,只需輕輕按一下,瓶內每一個呵護美肌成分的功效,得以強化及提升,零死角噴透肌底,噴霧更有效集中, 連平時難以觸及的肌膚都輕易擊中,全方位將密集的美容精華成分速效注入,高效改善腋下肌膚問題。
使用前請先搖均,於距離腋下肌膚約 15cm / 6吋噴 2-3 下或 5 秒,避免接觸 / 塗於損傷或敏感的肌膚。
我上網睇過報道,皮膚科醫生指沐浴後/睡前使用止汗劑是最佳時機,每日不宜使用過多止汗劑,每日最多兩次;而連續一段長時間使用,長遠來說可改善流汗問題,慢慢會發現沒有以前的流量勁。

現在我用的是 低敏純淨止汗香薰系列
100% 低敏純淨 溫和呵護,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全面呵護 0%酒精、0%香料,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蘊含3種天然成份:洋甘菊萃取物,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鎮靜及舒緩肌膚。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則加倍呵護和柔軟腋下肌膚。
3D瓶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相當user friendly~而且噴霧夠集中,用於腋下、手腳、頸部、甚至倒轉樽身噴背部也輕易。
使用後好清爽,沒有黏笠感,而且止汗效果也不錯,相信正來臨的夏天是大派用場。
NIVEAANTI04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系列(藍色樽身)
❣ 呵護潤膚 長效乾爽止汗,兩大皇牌功能2合1
❣ 溫和親膚,不刺激,全方位保護
❣ 獨有NIVEA Creme潤膚精華,提供全面
❣ 深層潤膚功能、柔嫩滋養及修護腋下肌膚
❣ 經典香氣,清新怡人
NIVEAANTI06


夏天不想汗跡留在衣服上,可以使用 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系列
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無印清爽止汗香氛,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令衣服保留原有色彩,黑照黑,白照白,用後不留痕跡。
NIVEAANTI07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