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Smilelab ✰ 15分鐘急救美白 ✰ 速效系列美白牙貼 FLASH speed whitening strips

我們追求皮膚要美白,怎少得牙齒呢?每人都希望笑起來有一口潔白明亮的牙齒,看起來年輕有朝氣,對於社交禮儀也有幫助,所以牙齒美白愈來愈多人追求。
家用的牙齒美白相當普及,方便又快捷,今次就介紹來自瑞典的專業牙齒護理品牌Smilelab,只需使用美白牙貼15分鐘後,牙齒美白度瞬間即時提升!!
smilelab01


Smilelab FLASH speed whitening strips (10 pcs)
速效系列美白牙貼(10 片裝)$338  建議零售價 $288
15分鐘秒速去垢 急救美白牙貼
♥ 平均提升牙齒亮白度達 4.83 度
♥ 有效去除牙漬
♥ 去除牙菌膜和牙垢,防止細菌增長
♥ 適合重要日子或約會前使用
♥ 含木糖醇
♥ 無有害添加
♥ 無任何敏感/酸軟感
♥ 方便易用
smilelab02


國際性檢測認證公司 SGS 亦指出 smilelab 美白牙貼沒有加入任何有害添加物,成分亦按照美國 FDA 公佈的 Cosmetics GMP Guidelines 製造,可以放心使用。
smilelab09


玩味的桃紅色~~
smilelab03


1盒是10片裝
每包約濕紙巾的大小,好輕便,在家中、帶出街、甚至帶去旅行都好方便~
smilelab04


打開是一塊膠片上有2塊牙貼
smilelab05


1. 撕開包裝取出兩塊牙貼:長條狀型為上排牙齒專用,短條狀型為下排牙齒專用。
2. 沿著牙齦貼齊,輕輕按壓使整個貼片包覆牙齒表面及牙縫,牙貼多餘部份則折向牙齒背面。
3. 15-20 mins後將貼片取下,漱口即完成。
牙貼很方便易用外,過程中無任何刺激或酸軟感。
smilelab06

當中含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蛀牙及並提升牙齒亮白度。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口腔內裏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
smilelab07


我平日好喜歡飲茶、咖啡,所以牙齒好容易變黃。所以用了Smilelab 速效系列美白牙貼,除了方便、也沒敏感/酸軟感,而且效果都明顯,短短15分鐘牙齒由偏黃變了乳白色,有驚喜~~有了潔白的牙齒,再化埋個靚妝就可以出街丫~
smilelab08


除了速效系列美白牙貼,Smilelab 亦同樣重視牙齒美白的持久性,明白每人追求長效牙齒美白的終極目的,因此推出了另一配方 -「 Smile Lab Signature Teeth Whitening Strips-經典系列美白牙貼」。以 14 天為一個療程,每天只需貼上牙貼 30 分鐘,14 天後便可以觀察到明顯分別。而多年的煙、酒及茶漬,亦能同時去除。
smilelab10


銷售點:萬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lab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lab.hongkong/
產品資料頁: http://www.megacombine.hk/smilelab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