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Yinensis ♡ 磁穴深層刮痧 ♡ 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 (第1次)

我們都市人的生活,上班要看電腦,空閒時看手機,時常做低頭族,太忙又缺乏運動,所以容易有各種痛症,加上香港濕氣重更容易感到不適。 今次來到Yinensis體驗磁穴深層刮痧,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
yinensis01




今次體驗的分店是位於旺角的荷李活商業中心,還有尖沙咀、觀塘店。
yinensis02




內裡好寬敞舒適~
yinensis03




Yinensis 對養生保健文化要求嚴格,所有療程必先經過中醫顧問審批,證明符合安全標準,確保可靠有效才為顧客提供服務。 Yinensis 的資深註冊中醫顧問,將會不定期在各分店為客人提供咨詢服務,讓顧客安心滿意。
yinensis04




之後就填一份個人資料,關於皮膚及身體狀況。
yinensis05




之後就開始磁穴深層刮痧,因為背部好多穴位,今次是做背部及腿部。另外也有面部選擇。
yinensis06




「磁穴經絡按摩棒」簡稱「磁叉」,利用自然磁力原理,可幫助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疲勞,對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非常有效,亦可用作美容收緊肌膚、去水腫及減退黑眼圈,並能有效及深入地針對身體肌肉酸痛的穴位。

疏通身體經絡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按摩師先按一按我背部,塗上按摩油就開始使用磁叉,由肩膀位開始到背部,是相當酸軟感覺,淋巴好塞,因為我上班要長時間對電腦,又長期少運動。當按摩師按到我風池穴就特別痛,她知道我時常有頭痛,利害!
背部完成後,就開始腿部,由腳板到小腿,再到大腿,酸痛感較少,都幾舒服~


磁穴深層刮痧功效:
❣ 調理脾胃、肝膽及大小腸功能以達致消化功能暢順,消脂排毒等功效。
❣ 調理心肺、脾腎、膀胱經,提升自體免疫力,令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有助延緩衰老、保健養生之療效。
❣ 調理三焦、肝、脾及腎,有助改善內分泌失調、情緒壓力、睡眠質素及暢通淋巴排毒。
❣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yinensis07




嘩!按摩師在背部用上磁叉數下,我已經勁紅!證明我體內濕氣確實太重了~
yinensis08




至於腿部做完磁叉少了水腫感,回復線條感,好正!!!!
yinensis09




當天完成磁穴深層刮痧,雖然身體感覺是有種做完運動的疲倦感,但是全身放鬆了不少,當晚終於睡得很好。


現在刮痧療程首次體驗價: $168/45 mins,詳情請參閱 Yinensi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ref=br_tf&epa=SEARCH_BOX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Starki.ki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i.ki.lau/
IG: kiki_lwy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_l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