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Noble Pure Beauty ♥ 暖宮療程 ♡ 調理身體。子宮好皮膚好

女人的美麗不只是表面的護膚、化妝,想真正年輕要從身體內部開始。原來我們女性的健康狀態、精神面貌、衰老進程都跟卵巢息息相關,女人如花,根在卵巢,由內分泌系統及卵巢著手,改善我們的體質,從而使皮膚得到由內到外的全面提升。
noble01


來到位於尖沙咀的Noble Pure Beauty,店內簡約舒適,而且播著柔和音樂,如置身在泰國做SPA~~
noble02


首先來杯養生茶
noble05


未開始暖宮前,老闆娘跟我交談時感覺到我人很疲倦,所以很熱心地幫我體驗數分鐘的頌缽按摩。頌缽最大的作用是引領人腦電波從憤怒的30赫茲降至到8赫茲的阿爾法波,將內心壓抑情緒,心情鬱悶,以及種種內在與外在的失衡,獲得即時性的釋放與平衡。我感覺到肩膀即時感覺很放鬆,確實好神奇!
noble04


今次的暖宮療程是英國品牌Lanluis
noble03


英國品牌Lanluis將傳統韓宮養生智慧與英國尖端精煉科技融會貫通,並利用沉香、丹參、香附、當歸、川芎等中草藥的精華,從根本上調理內分泌系統及卵巢,有效活血行氣、舒緩經前緊張、排遣壓力、改善胸腹脹痛、宮寒、手腳冰涼、心煩失眠、面色萎黃、延緩更年期等問題,同時令肌膚狀態得到徹底提升。
暖宮5大功效
♥有助平衡內分泌,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月經不調、經期的不適
♥改善宮寒、手腳冰涼
♡改善氣虛血虛、面色萎黃、蒼白及長斑
♥延緩更年期及衰老

療程中使用英國品牌Lanluis草本精油套裝,當中包括玉靈油、草本精油、草粉及草藥膏貼。
成份為當歸、香附、川芎、沉香、大豆油、絲柏、丹參、羅馬洋甘菊、杏仁、葡萄籽等。
noble06


1. 首先利用香薰油以按摩方式於背部通淋巴及刺激穴位,有助調節荷爾蒙分泌。
noble07



2. 於肚部及子宮位置加上玉靈油,再配以人手按摩通淋巴、刺激穴位,幫助吸收。
3. 人手按摩完畢,就利用暖宮機熱力幫助身體、子宮吸收玉靈油。
noble08


4. 然後按壓胃部及子宮再配合我鼻吸口呼的動作配合,有助蠕動腸部及清肚風。
noble09


5. 托子宮及按壓穴位讓子宮排出廢物
6. 在肚臍位置上敷上草本精華及草粉混合的中藥球,敷約20分鐘。
完成暖宮療程,會感覺到肚子整晚很溫暖,而且我個肚平了不少,因為太多肚風。
noble12 



完成暖宮療程,Noble Pure Beauty更提供一塊還幼養顏暖宮秘貼Uterus Paste讓我第2天晚上敷,有效加強療程功效,有助於平衡內分泌,調節荷爾蒙、減輕經期的不適、強化子宮功能等等。晚上洗澡後使用,將秘貼貼在肚臍範圍2小時,肚子感覺相當溫暖。我體驗2次暖宮療程,下一次經期幾準時到,我的經期時常遲到,個多月至2個月也不等,今次的暖宮療程確實對我幫助很大,子宮保養確實對女性非常重要,身體有正確的保養、適當護理,問題自然會減少的。
noble11



Noble Pure 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blePureBeaut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email: lwyki@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