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600% 快樂



對我來說, 最簡單的快樂就是嚐到美味的食物


今次是東海堂的件裝蛋裝, 姐姐以每件$10優惠價買回來~
共有6隻味 - 栗子、綠茶、士多啤梨、焦糖、竹炭、芒果


是我喜愛的綠色盒包裝, 望上去已經好吸引





我吃的是焦糖味及半件綠茶, 蛋糕好鬆軟, 而且味道剛好, 不會太甜。而且綠茶味道十分突出










週末想去馬鞍山的金滿庭食上海菜, 過往的時候約6時walk in沒問題
現在得獎 (openrice、U mazagine人氣食店), 之後的booking都好full !!! 拎到籌都要等第2輪....即係最多都8時多
我想之後都好難有機會再去食...

去了海景酒店的中菜廳 - 天澄閣









話梅豬手 - 原來是凍食, 肉質十分爽口和有濃濃的酒味,




燒腩仔 - 麻麻地, 不脆而且肉較實




素鵝 - 熱騰騰上菜, 足料, 十分香口~好味




生煎包 - 上菜前將水淋落蓋上然後才打開, 確保脆又不會太乾
下面還有洋蔥, 生煎包皮薄, 有肉汁, 正!




其他一般的沒有南乳味的粗齋煲及好黑的煱貼 (個樣黑黑地, 但個味道幸好不差)





不飽肚回家再消夜...不是我的..





新出品 - 朱古力榛子蛋糕, 超好味!!!!! 一點都不覺得甜, 可以食多件








今天去萬寧買了同仁堂mask, 一個字....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