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今年中秋好盞鬼

參加了迷你冰皮月餅制作班, 因為時間關係..已經準備好, 只是將皮同餡包埋再吸印仔就可以









曾在大廚出馬比賽過及得到獎牌....給我的感覺只是超級無敵健談





我的最愛




皮較林的關係, 所以圖案不夠顯現。還有照片比實物美一百倍~~
我跟同事做完就較腳, 等他說完不知等到何年何月...已經overun了半小時
第2天早上吃感覺似燸米滋!!





今次是參加是工作大廈的物業管理處舉辦的活動, 費用全免, 如果要付錢便會覺得不值。







每年一度公司抽月餅活動又開始了
一向抽獎運麻麻的我, 都是想著只會抽中美心普通月餅...

但最後竟然得到了雪糕月餅!!!!!! (次序是美心普通月餅 -> 大班冰皮月餅 -> 雪糕月餅)
四十多人只有6人抽中~~
難道我開始轉運, 哈哈哈~~


下班後就立即去取了, 取時才放乾冰




是玲瓏心意, 呍呢嗱及朱古力味









嘩嘩嘩~~有雪糕食, 超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