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無心插柳柳成 SK-II

最初參加只是為著頭200名可以得到15g sample, 結果沒有了~





但21/9 收到電話通知我入了semi-final 20名, 有機會進入10名得獎者
心當然有點忐忑不安, 剛落空了ipsa (超想中, 就愈唔中, 沒辦法不是人氣blogger)
到星期四仍然通知, 都是打定輸數....


知道有機會影相, 這幾天又開始搽V面精華!!~臨急抱佛腳




怎料, 23/9 星期五收到電話通知我已成為得獎者及星期天要到yahoo offce拍攝照片。
喜出望外, 超級興奮!!!!! 從來未中過咁大份禮物~




我發覺我跟SK-II 都算有綠份, 第一次參加event 就是Cosmo x SK-II
當然還未成為blogger, 只是膽粗粗在cosmo網上登記, 也是打blog的開始

地點是cova, 好high呀!!! SK-II 很花錢在宣傳上







好懷念美味的食物, 右上角的朱古力沒有時間及太飽未能品嚐, 簡直是憾事




當時試用的是環采鑽白精華, 一件很值得推介的產品!








內容好像扯得太遠了~~不如說回現在 
yahoo問我自已化妝還是用佢的化妝師, 自己一來對化妝不熟, 二來不知道佢的要求
但是要超級晨早在9點半到達yahoo的cwb office, 為什麼我要第一個早到呢...本人還要住在新界區

到場已見到一袋袋的禮物, 以及分裝的SK-II, 原來SK-II會用白色盒裝? 真是第一次見到。
 




化妝師幫我化完妝, 老實說有點後悔...心裡暗暗地說不如我自己在家中化妝, 而且不用那麼早起床
之後立即走到洗手間照下個樣先
首先發現面頰有粒粒突起, 因為我皮膚薄易紅, 沒有調色下再掃blush, 而且黑眼圈遮瑕做得不好, 變了好紅好黑...
還有畫到我對眉全平, 沒有眉山! 但我完全不覺得這是美....

還有還有 眼睫毛不是濃密, 我見到她是用lancome
而我平時就是用maybellie黃色粗身個支, 效果十分好及濃密~
重點是佢幫我夾了眼睫毛, 還會下墜?!
.


拍照勉勉強強可以接受!
dress code是白色或者灰色衫, 家中都沒有這2色的衫, 又要特意跑去買~~新衫還俾人發現痴左疑似雞毛?! 瘀‥‥




第一個到達當然很快拍完照, 之後就好hae等齊人拍group photos
影相擺什麼pose? 就有以下示範...

1號win win..




2號cherie, 好鬼fit~~



10個之中已經有5個sis我是認識的...大家都是blogger, 世界真細小~~




拍攝到十二時多已經完結, 拎著2大袋禮物回家~yahoo手繪袋真的很美...




我的SK-II 山





好榮幸可以試新出的eye cream




還有yahoo精美紀念品一套10件, 是電腦配件及文具, 感覺超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