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十一國慶之 SOYJOY大豆蛋糕制作班

沒有抽中biore event (好葡萄), 幸好還有SOYJOY大豆蛋糕制作班!
本來要付材料費$80, 現在是免費!  好抵玩

第一次來到sogo club 16/f, 等lift 等到第3部先上到...=o=
而且出面不能拍照...這是我偷偷地影的, 給人感覺好relax~
等待時間順便申請入sogo club, 不太清楚有什麼jetso, 沒所謂反正閒著




差不多2點半已給sogo的人員趕入room內, 因為見到太多人唔耐煩?
進內全部都是SOYJOY產品及代言公仔, 好cute!!!!




主角monkey哥哥, 士多啤梨妹妹




還有配角們大豆兄弟



連條圍裙都送埋俾你~~




昨天成零晨2時才睡, 今天7時多已醒了....好殘好暗啞~~!!






未開始前先介紹SOYJOY










今次蛋糕的主要材料




還有chef 的示範








然後到我動手了~~
1. 將蛋白打至起泡後加糖, 約2mins + 3mins
如一開始就在蛋白加糖, 打發的時間需要更長時間

2. 加入蛋黃, 攪勻

3. 加入牛油, 攪勻

4. 加入麵粉 (有大豆碎碎)





5. 攪拌好然後倒入蛋糕模

6. 焗

7. 海棉蛋糕待冷, 用刀切去蛋糕面 (深啡色) 及再分開一半



在等待蛋糕出來的時候.....




就是預備裝飾, 超多士多啤梨~~!!!



當然不少得蛋糕主角之一的SOYJOY 做topping, 也可以放在乳酪做topping, 多種食法




我的傑作.....嘩哈哈
要整一個蛋糕, 真的不容易, 打蛋白起泡已經很累了....是用電動機呢




其他人的作品...比我美好多! 下面是唯一一位的男學生, 因為跟女友一齊報名!
蛋糕好像有點惡搞成份...哈哈




真係又食又拎...還有禮品包~~ ^o^ 超豪爽
4隻微波爐碟好精美!!




可愛的環保袋



共6款的SOYJOY~





大家可以上網登記做會員

www.soyjoy.hk





海棉蛋糕沒有出外的鬆軟, 因沒加入化學劑, cream加入大豆, 除了有特別的青草味外, 甜度也是剛好! 是一個很健康有益的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