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Doctor Makes The Difference




Doctor Makes The Difference?  

Dr. Jart+ 是韓國第一醫學美容品牌, 現推出Most White 水漾透白系列, 結合多種天然成份, 蘊含沒藥美白成份及植物萃取, 並有別於一般美白產品, 於發揮美白功效的同時, 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 並有效紓緩肌膚, 適合全天候作基礎護理使用







水漾活氧潔面泡


Most White O2 Cleansing Foam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成分及功效:


活氧水: 中和游離基,有效去除有害物質,令肌膚變得通透 
茄紅素、山茶葉萃取物: 強效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
檸檬萃取物: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氨基酸複合物: 保濕、幼滑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將適量產品放於手中加水輕推至起豐富的泡沫 (好抱歉, 我做不到!! V__V) , 於面上輕按打圈, 然後用溫水洗淨。


 

聽到O2這名字已覺得很吸引! 之前做過O2 facial前, 除吸氧氣好得意外, facial完後感覺到面即時有去黃、暗啞的作用, 這個試用令我好心動同期待!






不是韓文, 有英文解釋已不經好好






白色珠光的顏色, 推開後有少少微的bubble, 就是O2嘛?







蘊含比普通產潔面品高出3倍含氧量, 充滿氧份的輕柔泡沫, 於潔膚步驟中有助排毒活氧, 改善皮膚粗糙問題, 特別針對暗啞或疲倦肌膚, 達至明淨通透效果, 令皮膚回復幼滑、亮澤。

好可惜已經嘗試好多回都不能做到泡沫的狀態!!! =口= 好失敗!!!!! 我放棄~

因為做不到泡泡的效果, 用後會覺得有少許乾, 還是泡泡會舒服點~~

不過洗面我很喜歡它的淡淡香味, 好舒服relax~♥





用後除了潔淨外, 皮膚的確即時白了, 是O2幫我去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