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吃 喝 換 樂 手記

今次為某些原因出CWB, 晚餐是板前壽司, 友人誤聽板長壽司白行.....哈







等待期間, 已經吃了2碟壽司了..





這個好像是三文魚





好難handel點去食的壽司, 一夾好快就散開晒@@






生蠔壽司, 好肉酸~~友人以為是炸蠔!!
旁邊的芥辣八爪魚軍艦賣相比hip sushi差~











蟃魚壽司我覺得味道差! 有少少硬











軟殼蟹手卷是我每次食日本野的必選~






脆皮腸卷 - 口感幾特別~得意, 友人說好奇怪...但我鐘意食香腸類食物, 所以覺得沒問題





螺肉刺身, 麻麻.....






蕃茄海鮮烏冬 - 突然想吃點熱食, 湯底都算好味
不過當晚超超超口渴, 回家要飲凍飲~~!!!






去CWB第一個目的就是取回友人幫我去BE拎的DOVE系列試用~~~








第二個目的就是.....
















要去影WTC X MIFFY~~~






















其實我不是好喜歡MIFFY, 但因為這個超美的decoration吸引我~





好多白雪雪的miffy~
















我不知道這隻是什麼東東???

 



但待多一回兒就會嗅到好香的生果味香水~~~!!!! 就是圖中綠色圈著風扇吹著~~





巨型摩天輪扭蛋


調







第三個目的就是取友人送給我的kitty~~~thx!!!!






盒外也有圖案


















取下滑o都o都要變身為超人 ^O^













除此之外, 這星期也很精彩豐富
成為ANGEL FACE CLUB有一包小禮物






全部都是有益身體變靚的食品~~






 
要多謝JANNIS叫我去換既Guerlain的粉底sample





除了liquid foundation, 還有這些compact, 包裝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