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不能承受的放題 + 碎碎唸

為舊同事慶生, 2人是師奶一向都是選擇旺角地區 (即係雅蘭至行人專用區的範圍)。
差不多每次都是我決定食什麼, 令我十分頭痛.....=口=

無意中找到吉壽放題, 地點是地鐵站E1出口就是, 好近好易搵。






一張張不同種類的點菜紙













為什麼沒有軟殼蟹手卷呢?





























上openrice見到其中一特色是有+C飲品, 一定要點~~之前飲過不錯!




不太好食魚生的關係, 只是叫了好幾件....看著四圍的檯都是大大盤有冰鎮著
我這碟真係好細小....不是用近鏡的話, 應該看不到




卷物, 味道OK還可以




壽司, 你可以相信我, 相片比實物好看, 味道也是一般~




燒青魚, 又是普普通通




炸雞翼 - 我認為最好味的食物, 不要以為我喜歡食雞翼就會吹捧! 只是全部食物來個比較, 這個熱、香脆合我心意!




舊同事再點好多件魚生, 終於來一個可以見得人的相片...不用來一個close up, 哈!




我年紀大了不好生冷食物, 而且是女人的關係, 都是吃多點熱食吧!




天婦羅 - 都算有水準, 不會太乾或者太油





到8:15開始已提醒8:30係last order, 舊同事no. 2 round點的食物全未到 (因為她寫錯了檯號)
幸好8:30前再點no. 3 round~
到8:45已開始每檯也要埋單, 趕著接下一輪, 外面也有很多人等侯著~
到了9:00已經催我們離開 (趕客走), 其實還在吃東西。
 
以$188 任食, 你們可能覺得好抵呀~~
不過以我來說, 食物種類未算多, 服務態度麻麻地, 沒有再有下一次~
我覺得東大門還好一點!~









老實說, 我不喜歡紅色或者粉紅色。

但是我喜歡 囍事紅, 充滿中國的傳統特色。 





我希望到我結婚的時候, 也可以穿裙褂。





這個西方的酒類擺設也很特別

















有時出席朋友的wedding party也看到傳統的茶具 (有些還要漂亮), 感覺到這真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拖鞋也很別緻同搞笑。 ^^








上星期逛watsons的時候, 又發現biore $9.9 / 300ml的體驗裝

今次我買了大波斯菊香, 嘩哈哈!!




有柚子、牛奶, 令我好期待! 使用後香味不及蘋果, 但沒有櫻花的用後的乾燥。總括來說, 不錯吧~~
還是最喜歡富士蘋果, 而另外櫻花未能接受其香味太濃烈。






早前係be x covermark 投票, 有小禮物送, 是我喜歡的綠色!




還以為有粉底sample, 原來是碎粉+ memo紙, 不過碎粉都應該可以用一段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