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3D 立體咖啡 ♥ 享受生活。放慢腳步 ♥ Allegretto

有一天下午終於品嚐到我的3D latte art coffee, 不用跟洪永城、翠如BB 去日本喇~
其實我很早前已睇王子blog介紹想試, 可惜一直未找到機會


位於中港城的一間cafe, 有室內及室外的地方, 冬天的時候選擇室外地方欣賞日落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地點都算方便, 旺中帶靜, 消磨時間的一個好選擇
點完食物付錢後, 會給一個提醒器, 感覺好像在韓國cafe一樣!!!!~~~好掛念waffle呀!
當可以取食物或飲品時候, 提醒器會著燈及震動 (係超震震震震震)

首先來了第一round, 因為當然有第2 round的甜品


三文魚麥包三文治, 沒什麼特別, 一來麥包較硬雖然比白麵包有營養, 加上凍冰冰興趣不大


墨西哥香腸批
食物都算多選擇, 批有豬、牛、雞等等, 三文治、muffin 等
我這個賣相都不錯~


皮薄餡靚, 啖啖香腸, 其實我好少食咸批, 最多食就是麥記的蘋果批、芋頭批 XD



朋友的天國的雞批?!  其實是紅咖哩雞批, 批上面還有雞仔識別, 我記得其他肉類都有



味道尚可..不是不美味, 而是不算太合我胃口, 因為好少在cafe食咸點! 感覺有點不自在...



因為3D latte art coffee 在11點到4點半供應, 朋友放工趕過來都差不多2點
所以就在這裡完成午餐吧~
當時2點CAFE 有7成滿, 立即已找到坐位了, 舒服點的梳化位當然沒有了~

嘩~嘩~嘩~不用15mins就有, 店員手腳很快, 密密整
而且每檯只可以點一杯 3D 立體咖啡, 附送的杏仁餅乾超難食! 一來太重杏仁味, 二來好似好多糖粒


當然不要錯過跟貓貓拍照吧~~呵呵呵



老實說沒有立體咖啡的話, 我真的不會來到這店
咖啡吸引我的原因只是得意的圖案吧


還有搞笑圖片一張~~貓貓正被我飲進去~



環境很好, 食物不錯, 價錢絕對可以接受



差不多3時多, 人也開始多, 有不少人坐我們檯旁以為我們就快走...
嘻嘻....為免別人誤會, 又點了甜品, 因為想坐多一會兒



2D mocha
不喝咖啡的朋友, 說來到一定要飲杯啡wor~~~但都是不習慣, 哈



我點的朱古力香蕉蛋糕
上層濃郁不甜的朱古力再配上芳香鬆軟的香蕉蛋糕, 簡直是一絕
兩者都是我喜歡的



朱古力榛子慕斯蛋糕
味道都不錯, d cream幾好食, 不過我還是喜歡 朱古力香蕉蛋糕, 呵呵








期待下次再來享受生活, 放慢腳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ncôme Génifique 小黑瓶。轉季好幫手

春天轉季肌膚相當不穩定,我皮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潮濕易出暗粒、痘痘,有時也會敏感、泛紅。是時候需要Lancome 小黑瓶來幫我穩定肌膚。   小黑瓶精華質地是半水半精華狀,伸延性高。     小黑瓶 精華 在潔面後,第一個護膚步驟用,適量的活膚精華均勻塗面上,瞬間被肌膚吸收又夠清爽...